领尚有品造家,品质家居助你活出质美

icon 2018-09-30 10:05:30
icon 0

摘要:随着年轻一代新中产的崛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他们更懂材质、精选品质、注重风格搭配

  随着年轻一代新中产的崛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他们更懂材质、精选品质、注重风格搭配,他们不但是在造家,更是在标榜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然而,美好的家居环境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年轻人应对繁重的工作与压力已无暇抽身,难道质美生活就得戛然而止?

  绝不!美好生活不能将就,寻找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是众多年轻人急切期盼的。作为中国联塑旗下泛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用创新推动行业变革,推出品质、高效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愿景。

  定制你的时尚私人厨房

  提起厨房你会想到什么场景?

  杂乱无章的厨具?洗不掉的油渍污渍?不合理的尺寸设计?有火有电的危险地带?……这种完全没有风格可言的厨房,真的是适合年轻人的选择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突破传统设计,将时尚潮流元素融入厨房,这才是当下新生代消费者的首选。由知名橱柜设计师精心打造,深度研析国人下厨习惯,领尚整体厨房结合人体工程学进行空间布局设计,给你不一样的下厨感受。

  品质卫浴打造舒适生活

  有人说,卫浴空间能体现出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你对卫浴空间的态度,体现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人们赋予卫浴空间的功能愈加多元化,卫浴空间也由传统的洗浴功能逐渐转变为一个让人身心放松、安心小憩的场所。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有品质的卫浴空间呢?

  一款好产品不只具有简单的使用功能,应该更注重品牌的表达。联塑卫浴,优选全球进口材质,融入智能科技,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柜、五金龙头、浴室配件等全线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多种卫浴空间产品方案。

  健康的水质呵护家人健康

  人体中水的含量高达70%,水的质量决定了生命的质量。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升,消费者更追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于是,健康安全的饮用水,成为人们的生活底线。

  全屋净水是整个行业的长期课题。领尚净水机运用专业的净水知识及前沿的净水技术开发产品,为用户量身定制家庭直饮、洗澡、沐浴、清洁等各种场景化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屋净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精致生活的门面担当

  门如同家里的“脸面”,是第一道风景线。虽是细节,却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所以,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领尚木门选用加拿大进口SPF木材,38+15mm加厚门梆、合理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合理的产品结构和时尚的外观设计,让每一扇门都散发独特的魅力。

  创新科技与时尚设计理念融合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一站式购买、一体化服务简化购买流程,领尚“有品造家”,造的是时尚、是舒适、是健康、是精致,它为居家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也让更多年轻人活出质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