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测评: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演绎美式大空间大格局

icon 2018-09-03 15:59:00
icon 0

摘要:随着厨房文化的发展,厨房不再停留在烹饪功能上,高品质的厨房带来了更多附加价值。

  随着厨房文化的发展,厨房不再停留在烹饪功能上,高品质的厨房带来了更多附加价值。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融入美式精神,在自由浪漫、理性实用中开辟新的厨房生活体验,让你乐享厨房自由空间,自由挥洒厨艺。

  本期小编将带大家走进一个自由舒适的厨房空间,全方位体验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的魅力。

  厨房空间装修,时尚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齐全的厨房电器配套、使用便捷性和安全性都缺一不可。这款橱柜采用了深灰色调给人简约又不失沉稳的感觉,搭配时尚实用的玻璃门板岛台,集简餐、收纳、备餐功能于一体,美观又实用;嵌入式对开门冰箱、烤箱、炉灶、消毒柜等厨房电器已基本覆盖厨房生活功能需求,中餐、西餐都可以应付自如;水槽柜和灶台柜采用格栅门板设计、多种进口五金功能挂件灵活组合、360度可拉伸厨房龙头搭配双水槽盆等,在细节之处尽显人文关怀,让人无法抗拒。

  一、收纳功能

  很多家庭主妇都会抱怨吊柜太高使用不便。这款橱柜的吊柜采用悍高升降机置物装置,篮体升降可根据储物重量自由调节拉力和回弹力,让吊柜置物更轻松自如,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实用的厨房收纳。

  合理利用台面上方的空间,橱柜配有诺米多功能挂件、调味架等,用于摆放下厨时常用的炊具及调味用品,更符合使用习惯。

  水槽柜左侧采用嵌入式精致米箱,方便日常洗米等操作,又达到防虫防蛀的效果。此外,米箱可自由设定出米量,根据家庭分量取米,设计相当人性化。

  二、厨电配套

  高柜采用嵌入式对开门冰箱达到大空间“储鲜”的效果,用于日常食材的储存、保鲜,保障家人的健康。

  橱柜采用嵌入式厨房电器设计,冰箱、消毒柜、烤箱、炉灶、烤箱与柜体完美结合,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且保持厨房的美观度,嵌入式设计可避免日常操作时发生磕碰,使用便捷安全性更高。

  三、细节设计

  水槽柜和灶台柜采用人性化的网格门板设计,增强了柜身的透气散水性,可防止液化沉淀不散造成的安全隐患,既美观又实用。

  中岛台上最吸引目光的是表面光滑、闪亮的环保水槽和厨房龙头。水槽采用优质SUS304不锈钢材质不含铅,耐腐蚀、抗氧化、耐磨,长久使用亮丽如新。龙头则采用进口59铜,经过除铅技术处理,产品更健康环保;水龙头可360°全方位旋转及拉伸使用,同时兼顾双水槽应用,人性化设计更贴心。

  台面采用高密度石英石具备超强的耐磨性能,经过真空提纯处理后,致密无孔,具有超强抗酸碱耐腐蚀的功能,日常清洁维护更方便。冰凌花纹白色基调石英石与深灰色橱柜搭配显得优雅而高贵,构成简约大方的视觉感。

  领尚整体厨房纳帕溪谷,外观造型简约时尚又不失精致优雅,更重要的是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将人性化理念落实到每个细节,让人倍感贴心。这款产品采用简约美式风格,通过富有灵动性的空间组合,实用性功能设计,用独特的方式诠释了美式生活方式的自由舒适、理性与实用,让你畅享美式厨房的大空间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