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亮相广交会,邀你一同体验品质生活的魅力

icon 2018-10-18 16:46:39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

  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广交会有着中国外贸“晴雨表”之称,本次参展的品牌企业有2297家,品牌展位共达12125个,是企业主动对接国际市场,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本次广交会上,中国联塑发挥品牌企业的示范作用,携旗下优质管道、门窗型材、水暖卫浴等产品惊艳亮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享誉中外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海内外客户长时间驻足和交流。

简约时尚的展馆设计,彰显“品质联塑世界”品牌理念

  中国联塑的展馆设计有着简约、环保的内涵,以简单时尚的造型营造空间感,重点突出产品的品质魅力。白色的空间设计明亮通透,重点突出产品的特色,带给大众耳目一新的体验。同时,根据海外客户需求,结合集团的全球业务布局,中国联塑设立了海外产品特区的相关展示,全面照顾全球居者所需,更是体现“品质联塑世界”的品牌理念。

优质的产品,获得客户一致认可

  作为在管道行业已深耕打磨32年的中国联塑,此次展会依旧把大家最熟悉的高品质管道产品作为主推系列。除了PE、PVC-U、PP-R给水产品、PVC-U排水产品、线管线槽产品、软管产品之外,现场还针对国外的各种标准展示了PVC-U管道和配件,包括美标、泰标、日标、德标、英标以及澳标等国外标准的产品,吸引了中外采购客商驻足关注,现场人潮涌动,纷纷前来咨询、商谈。

  此外,中国联塑在本届展会还带来了不锈钢管道及配件。作为新一代高端饮用水管,不锈钢饮用水管在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使用已非常普遍,具有耐高温、耐高压的特性,避免水质被二次污染。为实现饮水健康,国家有关单位也将大力推广。联塑集团作为国内大型管道生产制造企业,此时推出“不锈钢管道产品”不仅丰富了管道产品品类,同时也顺应时代和行业的发展,赢得了海内外贸易市场的认可。

  除了大家熟悉的管道产品外,卫浴展区同样也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马桶、水箱、水龙头等卫浴产品,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实用主义的产品理念,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不断加快全球化发展的步伐,秉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信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

关于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日期:2018年10月15日-19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联塑展位:特装品牌区11.2号馆C35、C36、C37、D10、D11、D12;卫浴设备展区12.1号馆G17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