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系家居这么好看,我想给它们打个call

icon 2018-10-19 12:39:41
icon 0

摘要:长时间生活在忙碌繁复的现代生活里,不少人都厌倦了繁复的设计、眼花缭乱的色彩。

  长时间生活在忙碌繁复的现代生活里,不少人都厌倦了繁复的设计、眼花缭乱的色彩。偶尔只要在街上看到一身以黑、白、灰、驼为主色穿搭的女生,总是忍不住多看一眼。而对于家来说,纯色系家居也有这种简单就是美的效果,无形中透露一种独特的气质。

1、米黄色

  米黄色搭配暖色的灯光,能达到让家快速“升温”的效果。米黄色还有一种神奇的亲和力,给人一种温馨和舒适的感觉。

▲领尚木门都市印象

  想象一下,冰冷的墙面搭配米黄色木门,是否有一种静谧的感觉?这款领尚木门都市印象的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就恰到好处。它采用仿生态纹理,独特门面色条设计与米黄色搭配让人感觉到一丝柔美,与现代风格、北欧风格都十分相配。

2、深灰色

  黑白灰被称为永不落幕的经典颜色,似乎有一种经久不衰的魔力,始终频频出现在时尚头条。深灰色是家居中比较常见的颜色,它不同于其它颜色,这种颜色总会给人一种高贵而沉稳的气质感。

▲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

  深灰色的橱柜安置在大厨房里非常具有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安静的时尚空间感。这款领尚整体厨房摩德纳印象采用深灰色烤漆板配上白色纹理的石英石台面,灰色与白色完美搭配,营造出一种睿智、轻奢的生活品味。

3、白色

  白色有一种天生的素洁之美,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纯洁和神圣感觉。白色家居不仅优雅耐看,还可以起到空间提亮的作用,搭配合适的材质,对家居的采光有很重要的作用。

▲联塑卫浴

  浴室装修时采用经典的白色,搭配浅色系的卫生洁具,有一种清新自然的纯净之美。白色的联塑浴室柜、马桶、淋浴房搭配而成的卫浴空间,够敞亮、够明快,够舒适。现代风格的卫浴空间,白色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色彩。

  对于喜欢简约、沉稳风格的消费者,纯色系家居是最好的选择。没有繁复的设计,没有浮夸的雕饰,却自然而真切,时刻散发着不动声色的简约与大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