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家居经理人100强票选第三日 莫川装饰吴孟舒蝉联榜首

icon 2018-11-04 09:16:25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

  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这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二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网络票选于11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11月2日,莫川装饰策划总监吴孟舒由原先的第八位跃升为百强经理人评选榜首位,11月3日继续蝉联,排在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日丰市场部总监任晓钦和日丰战略与品牌部总监赵淼,分别获得3257票2876票,第11名1123票与其相比差距不少。接下来一天是否出现排名的交替,全部掌握在您的手中。

  》》》点击为喜欢的经理人投票:https://m.survey.leju.com/zttplist/2370/

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票选第3日TOP10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票选第3日TOP10

  网友可通过网络票选入口进行投票及查看您关注的经理人或者各位经理人实时票数动态。

  据悉,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本次票选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投票者既可在每个家居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票选首日:总票数近三万快讯:KD家居刘玉楠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请投票!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启动手机天猫APP助力,居然之家首度亮相天猫双十一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规则快讯:圣都周敬荣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轻舟装饰金波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东易日盛周超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克拉斯刘佳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TATA木门王楠楠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爱依瑞斯王敏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鹏鸿李天源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三维家联袂三粒米:给家居经销商“活下去”的出路沁园助力天猫品质好水生活节,发布全新精灵KRL3863无桶机设计腕儿x 法国大使馆:2018国际地产与设计论坛圆满落幕!你想为谁爆灯?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人气投票正式开启德国高仪布局杭州 智享灵动水生活从风花雪月到下里巴人 红木家具行业或将迎来“二次创业”日本极客教你除甲醛,网易严选告诉你哪家新风净化最有效快讯:新中源陶瓷陈勤显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又双叒叕是一年双11,你们的购物车里有它吗?与大咖面对面|当辛冬根的天马行空,撞上安华的与众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