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定制女神落地见面会在欧亚达成功举办

icon 2018-11-12 18:18:18
icon 0

摘要:11月11日上午,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总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落地见面会,在广东番禺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中庭隆重举行!

    11月11日上午,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三维家总冠名的定制女神大赛第二届落地见面会,在广东番禺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中庭隆重举行!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 罗子勤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 罗子勤

  基于情怀,始于使命。媒体人出身,从事定制行业,传达定制家居行业的美和态度,是行业赋予的一种使命。生活不缺少美,在我们身边,对生活的美,对产品的美,对空间的美都无时无刻的存在着,今天召集第二届定制女神佳丽与大家见面,非常感谢欧亚达,三维家提供支持,佳丽们今天能站在舞台,代表的是企业的形象,他们都非常优秀,能够站在这里的都是企业最优质的女神!我相信经过比赛,每个人将会更加出彩!

三维家市场营销部总监 邵建芬三维家市场营销部总监 邵建芬

  感谢美,感谢设计,给予我们美的生活!三维家是中国家居行业优秀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软件提供商,提供“云端设计+场景营销+柔性生产+精细管理”解决方案,主营设计软件,我们将坚持不懈地用IT技术,为行业出力,为美的生活出力。

欧亚达建材家居番禺店副总经理 吴锐志欧亚达建材家居番禺店副总经理 吴锐志

  作为本次赛事的“地主”,非常开心能参与定制女神大赛,这是一个展示美的平台,作为流通行业里的我们就是创造美,传递美,希望每个有家装需求的业主都能在欧亚达找到不一样的家!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定制行业是一个开放、包容的行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媒体,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通过媒体的力量,将行业青春与活力的力量传达出去,共同推动定制行业蓬勃发展。

第一届定制女神大赛冠军卡诺亚 汤志兰第一届定制女神大赛冠军卡诺亚 汤志兰

  去年怀着很兴奋的心情参加了第一届定制女神大赛,通过大赛提升了自我形象与品牌知名度,在训练过程中确实比较累,但是在学习中收获了成长,也遇到了更好的自己。只要全力以赴,把自己最佳的状态展示出来,你们就是最棒的!祝愿定制行业蒸蒸日上,也祝愿2019届佳丽都取得最好的成绩!

2019定制女神大赛启动仪式2019定制女神大赛启动仪式

  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子勤,三维家市场营销总监邵建芬,欧亚达家居建材吴锐志,梵谷家居创始人熊邵宝,华立股份市场部经理李子宽,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等嘉宾一起揭开了第二届定制女神大赛的序幕。

十九位定制行业的参赛女神们隆重登场十九位定制行业的参赛女神们隆重登场

  随后,进入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空间设计大比拼。十九位女神随机分组进行PK,游戏规则要求每组在规定时间内寻找到正确的家具、建材、软装配饰等,对一个小空间进行搭配布置,完成后邀请现场媒体和路人点赞,谁获得点赞数最高即为冠军团队。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随机分组环节随机分组环节

  据了解,冠军团队的每位成员都能在后续的海选投票中获得3000票的加票奖励。

  现场每个团队都非常认真,积极配合。最后,蓝队以最高票获胜,没有获胜的团队也不用灰心,据主办方透露,为了奖励优秀团队和积极个人,在整个大赛期间设置了多次加票奖励机会,所以女神们多多努力表现自己。

  现场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