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名单公示

icon 2018-11-13 10:21:19
icon 0

摘要: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3日。

  为挖掘家居行业杰出奋斗者,致敬家居界的塔尖人物,推动中国家居行业更加健康发展,11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正式启动。11月13日,CEO初选名单公示。

  每个成功的家企背后有一位优秀CEO在发挥着不可估量的关键作用。本届评选中,我们遴选出了19位CEO,涵盖建材家居家装全行业。

  他们是各自企业的领航人,带领着自己团队,树立了多项行业标准,打造了一系列优秀产品,建立了企业长期的战略规划,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同时,他们也为中国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1月13日是十大年度CEO评选的初选名单公示期。11月14日将正式启动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的网络票选。届时,网友们可登陆票选平台,对自己心目中认可的家居CEO进行网络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2018年,中国家居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中国家居业在2018年必须拥抱的是: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只有主业做强做精,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在去杠杆的宏观大环境下,稳健经营就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成为现代企业公民,不能忘记企业责任,精准扶贫已成为新时代主题,优秀的企业经营者要勇于承担时代的责任。    

  最后,欢迎广大网友和家居行业人士对本次评选提出宝贵意见,主办方将不断完善评选工作。详见: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名单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