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工厂开放日,探索行业高端板材的生产奥秘

icon 2018-11-23 17:15:12
icon 0

摘要:11月19日,“质心·智造 ”大王椰工厂开放日正式启动。本次大王椰将对外开放大型板材生产基地,新浪家居与消费者看到从一棵树到一块板所经历的重重工序,直观感受到大王椰板材的生产之道和追求极“质”之心,同时也深入探索了坚持制造的背后故事,和大王...

     “人口红利”退去,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和老龄化,加之环保政策,给中国制造业带来的是更为艰难的发展。企业如何提升竞争力?工业4.0浪潮下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11月19日,“质心·智造 ”大王椰工厂开放日正式启动。本次大王椰将对外开放大型板材生产基地,新浪家居与消费者看到从一棵树到一块板所经历的重重工序,直观感受到大王椰板材的生产之道和追求极“质”之心,同时也深入探索了坚持制造的背后故事,和大王椰未来的发展趋势。

巨型工厂,精工细作

      在当下“贴牌”成为板材行业的屡见不鲜的现实,如何保持自主研发,打造自身品牌,成为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大王椰在自身品牌塑造、产品生产上别有一番见解:自建工厂、自主制造成为大王椰奉行的生产原则。11月19日,新浪家居参观大王椰嘉善天凝工厂则是一大奇观。

       运营于2015年的嘉善天凝工厂,属大王椰斥巨资投入建设,该工厂占地300亩,设立六大车间,涵盖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功能区,日常量达3万余张,此生产基地成为板材行业规模屈指可数的大型制造工厂。

△大王椰嘉善产业园

       除了工厂的巨大规模,内部生产检测做到从源头开始到出厂发货的每一个生产步骤。其生产流水线包含24道生产与质检程序、44条自动化生产线、45项国家专利,含3项除醛技术、6S现代化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如此的精工细作和产品质检体系保证每一块产品的高质量。

鉴品质,见工艺

       一座工厂竟然有2000人,这比同类工厂多了几倍,看似庞大的数字背后隐藏了什么?

       从2000年初创入行到如今成长为板材行业的领军品牌,大王椰始终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线,也是这样前瞻性的判断和不断地创新突破,即使受环保风潮影响下的板材行业,大浪淘沙,大王椰率以高于国家标准的环保标准,引领行业发展。

       大王椰高品质的产品背后有着传统制造工艺的沉淀,历时18年的自主制造经验,使得大王椰生产体系行业领先。大王椰实施高于国家标准的生产规范,产品制造强效推行“全工序质检流程”,“全面质量追溯系统”等安全生产管理流程制度,为了在源头上杜绝甲醛污染,辅料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环保大豆胶。大王椰如同一个老手艺人对自己作品的审视,不允许丝毫的出错和质量的瑕疵,每一款产品包含着企业责任和良知。

品牌风骨,历久弥新

       专注板材18年的大王椰,能够准确地预见市场趋势,以科技颠覆传统,以革新塑造品质,带来品牌的全方位升级。从2017年开始,品牌建设成为大王椰的“重头戏”,2017年6月登上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舞台,开启了品牌战略的新篇章,与媒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启动350计划,扩大品牌的竞争优势。重点打造现象级的线下团购活动“超级环保日”和本次“质心·智造”为主题的工厂开放日活动都在表明,让品牌不再是一种抽象的符号,它以实战加强品牌在终端的渗透力、影响力,增加品牌的附加值,让品牌逐步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不二选择。

       时代在变,传统制造业也应求新求变,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感受大王椰的工厂实力与品牌魅力,见证大王椰高端品质是如何炼成的,专注板材的大王椰懂得保持质心,更勇于应变创新,成为板材行业民族品牌的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