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票破60万!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收官

icon 2018-11-24 07:39:16
icon 0

摘要:经过10个昼夜的激烈竞争,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正式于11月23日24时落下帷幕。自11月14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获得pv达238万,总票数突破60万。

经过10个昼夜的激烈竞争,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正式于11月23日24时落下帷幕。自11月14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获得pv达238万,总票数突破60万。

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截图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截图

来自全国网友的投票热情高涨,票数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总体排名格局一度发生变化,竞争白热化加剧的同时,总票数也一直持续飙涨,全体家居CEO候选人总共获得有效选票为61.467万。

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由网络票选和全国评委评审组成,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评选聚焦于评选人在做强品牌、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方面的综合能力,旨在挖掘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具职场价值的家居经理人,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

73万网友票选!中国一线家居精英角逐经理人100强

11月24日-11月27日,将进入全国评委评审环节,并于11月27日举办全国专家评审大会。来自房产、家居、物业的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以及媒体大V的全国顶级专家评审团将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

组委会特别说明的是,网络票选代表的是该CEO在行业外公众心目中的影响力,在此基础上,还要经过全国评委评审打分以及公司年度业绩综合考量,得出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的颁奖盛典公布。

活动专题: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十家携手万华 合力解决中国家装室内污染痛点北京赫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富强:让新风回归本质第七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新风行业大发展时期上海德纳展览服务运营总监夏天:公众认知很重要定制女神19号选手丨诺贝尼贾雪:不参赛都不知道自己优秀定制女神20号选手丨顶固陆柳芸:你喜欢爱笑的女生吗?定制女神11号选手丨诗尼曼彭秀薇:我拍的抖音你看了吗?定制女神8号选手丨上宜居刘美兰:进决赛,我相信我可以定制女神10号选手丨玛格陈煜:总决赛的才艺我都准备好了定制女神16号选手丨布兰莎李小芳:我想过把网红瘾定制女神18号选手丨科凡郑晓珊:我是带着使命来参赛的五十家携手万华 合力解决中国家装室内污染痛点TECHNOGYM亮相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独揽六项大奖!恒洁闪耀2018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北京赫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富强:让新风回归本质第七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在南京举行2018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决赛 实践青年设计梦想梦想改造家|助力城市更新,恒洁关爱「外滩背后的家」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新风行业大发展时期上海德纳展览服务运营总监夏天:公众认知很重要联邦家私心象素系列:当东方智慧遇上米兰时尚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