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论剑!中国地产经理人顶级闭门会来袭

icon 2018-12-05 10:04:14
icon 0

摘要:古有武侠华山论剑,今有地产精英雁栖湖论剑!


雁栖湖论剑!中国地产经理人顶级闭门会来袭

     古有武侠华山论剑,今有地产精英雁栖湖论剑!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自2017年首届创办以来,中国家居经理人“双12”评选已成为业界高度关注的年度活动。今年,除了保留上一届颁奖盛况的基础上,主办方在确保议题的广度和深度的同时,将以闭门论坛的形式,设置更多地产精英共享和交流平台,全面覆盖市场、金融及房地产整个上下游产业相关联的重大与热点话题,打造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权威性最高的全行业闭门论坛。

  当日下午13:00-15:30 ,“市场前瞻”、“匠心匠魂”、“融资攻守道”、“物业服务”四大闭门分论坛将同步进行,在论剑中展示智慧,在对话中寻找思路。

  从虚拟武侠世界到真实地产江湖里货真价实的巅峰激辩,他们将总结过往一年表现、窥测今年发展风向,并紧密围绕房地产业发展探讨创新、树立典型,促进了整体行业的健康成长。

  论剑之一:市场前瞻。顺势而为,应时而动。地产行业发展既要认清生存现状,也要把脉宏观趋势。本次闭门会中“市场”这场最受瞩目,行业顶级大咖云集,多位CEO同时登台亮相,共话2019宏观经济形势,探讨调控政策放松突破口,聚焦房企如何“活下去”,把握风向,抓住三四线城市、长租公寓、城市更新等领域的机遇。

  论剑之二:匠心匠魂。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规模与速度之外,产品力是企业的生命和灵魂。本次“匠心”闭门会,首次汇集中国一流品牌的产品负责人,共论用心产品筑就“美好生活”,共同交流产品创新之道、产品标准化路上的难点及误区、产品力修炼的经验等,以产品营造美好生活,打造后千亿时代地产真IP。

  论剑之三:融资功守道。防范风险,积极创新。银根缩紧、去杠杆背景下,既要降杠杆又要谋发展。在“融资策略”的闭门会议中,众多企业CFO、地产基金大佬和顶级分析师预测2019年金融关键词,把握房企融资的攻守之道。共议国内公募REITs还有多远、如何设计长租公寓证券化产品、资产证券化的难点与机遇、如何平衡去杠杆和杠杆率及规模和利率的关系、在新常态下房地产基金如何进行投资选择等。

 论剑之四:社区服务。赋能社区,舒心生活。大数据时代,物业服务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在 “物业服务”的闭门会议中,将探讨如何以科技创新为引擎,驱动物业服务的转型升级;如何让新兴科技公司、金融企业与传统的物业企业形成联盟;如何加快物业及资产管理模式的升级,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指出新的发展方向等。

  12月12日,两个半小时的头脑风暴,将汇集中国房地产界顶级大腕的实战心得和超级智慧。

  泰斗过招,精英对话,鞭辟入里,振聋发聩。在这里,只有干货!从这里,读懂地产大势! 报名参与

   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