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ine举办首届“Empower Women Creations”印度高峰论

icon 2018-12-05 13:50:22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9日,Topline旗下“印度Topmind传播公司”(以下均简称“Topline”)在印度德里成功举办首届“Empower Women Creations(激发女性创造力)”高峰论坛

         2018年11月29日,Topline旗下“印度Topmind传播公司”(以下均简称“Topline”)在印度德里成功举办首届“Empower Women Creations(激发女性创造力)”高峰论坛,这是一场以关注女性创造力觉醒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活动,同时也是Topline在印度举行“Empower(赋能)”系列主题论坛中第一期。

 

         恰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联络机构国际艺术史学会(Comité International d’Histoire de l’Art,简称CIHA)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The Art Display & Decoration Committee of China,简称ADCCADCC生活艺术学院携优秀设计师、企业家访问印度之际,Topline邀请中国代表团ADCC生活艺术学院,以及印度当地艺术家、企业家、建筑师、舞蹈家等近百位知名人士,共同探讨、激发亚洲女性群体的创造潜能、树立社会公平意识、获取创业发展与资源等。

 

         此次,中国代表团主办方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ADCC生活艺术学院携中国优秀设计师、艺术家及企业家30余人前往印度,不仅仅在世界艺术史学会(CIHA)上见证中国设计第一次进入世界艺术史进程,也旨在推动中印文化交流对话,从人文、艺术、设计、社会、公平等方面与Topline及印度当地艺术家、企业家、建筑师、舞蹈家等近百位知名人士探讨如何推动中印及亚洲女性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印度著名艺术家兼舞台设计师、印度最高级公民荣誉奖之一的莲花功勋勋章(Padma Bhushan)得主—Rajeev Sethi先生受邀出席并担任开放论坛主持人,同时发表为女性赋能的主旨演讲。出席论坛的嘉宾还包括国际艺术史协会主席、北京大学教授朱青生博士,印度著名古典舞蹈家和女艺术家、莲花功勋勋章(Padma Bhushan)得主Mallika Sarabhai博士,MICA学院院长Preeti Shroff女士,著名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执行主任梁建国先生,最佳国际设计师得主姜涛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ADCC)常务副秘书长、ADCC生活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汪莎女士,印度设计师Nitesh Mohanty先生以及Uniglobe公司董事Neena Parikh女士。

         

         Topline全球业务主席Ms. Han Yan担任大会主持人并致开幕,她表示Topline很高兴为目前日益蓬勃展的洲女性自我意识觉醒、造力引领导能等重大议题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我们应当承认亚洲女性的工作价,以及其在社会、经济、文化展中所做出的重要献,并一步发挥未来女性领导优势和特

         

      在论坛讨论MallikaSarabhai博士就印度女性在职场中遭受到不公正待遇发表自己的看法,社会可以接受一位女性首相,却很接受一位女性领导,管理层级越高,女性领导的占比越小

         研究报告显示,女性将在在未来数十年亚洲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麦肯锡于20184月发布的最新报告《平等的力量,亚太地区性别平等之路》(The power of parity: Advancing women’ s equality in Asia Pacific)中指出,到2025年,推动性别平等能在亚太地区带来总计高达4.5万亿美元的GDP增长机会,增长幅度达12%。通过提高女性的创业、领导和学习机会,女性将成为这一引擎新的驱动力,有能力做出更大的经济贡献。

         在开放论坛环节,莲花功勋勋章(Padma Bhushan)得主、论坛主持人Rajeev Sethi先生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亚洲古老而传统文化价值观,使得女性一直在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她们总是默默地为社会、文化、经济的发展贡献未被认可的价值。事实上,尽管在历史进程中女性一直保持沉默,但她们实质上有效影响和推动了社会均衡发展。如今我们已经意识并逐渐认可女性在社会、经济、文化、创意领域中所起的关键性作用。

         

         在大会尾声,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先生代表中国艺术代表团发表总结致辞。他提到,在艺术领域,我们的很多设计灵感都来自女性。不容忽视的女性影响力推动了社会的发展进步,我们可以想象未来数十年女性所能起到的巨大作用。随着女性在教育、金融、创业等领域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她们将会对社会的增长和繁荣做出难以磨灭的贡献。

    Topline印度简介         2018730日,Topline在印度德里的首家海外公司印度Topmind Communication传播公司(以下均简称“Topline”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以推动我们营销传播的国际化探索。截至目前,Topline已在德里、孟买和班加罗尔三座城市设立办公室、拓展业务,吸引了来自印度营销、广告、设计行业等数十名精英加盟。

         Topline的使命是以全球智慧,深刻洞察印度市场,帮助印度企业以及在印度的全球企业,创造营销价值、获得商业与品牌的成功。Topmind致力于深刻参与、影响、改变印度市场的传播现状,志在成为印度营销市场变革的重要推动和引领力量。

         在印度市场,Topline继续以最值得客户信赖的终极营销智库和具有强大执行力的营销落地保障的专业标准立身,提供极富洞察力和实效的营销产品与服务,如消费与市场研究、品牌战略咨询、战略传播和战略媒体关系、产品营销与品牌公关、创意营销与创意技术等,帮助中国企业在印度拓展市场,也帮助印度本地企业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及开拓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基于自身对印度市场的洞察与信心,Topline积极发展创新业务,开展互联网和技术创业,包括青年群体的文化创新与知识业务、新媒体数据业务以及营销平台搭建等项目,目前均取得积极进展。

         此外,Topline也在搭建中国、印度两国之间的企业交流平台,推动中印企业和高校之间的信息与技术流动,组织双边互访、交流合作,与广泛的行业、在纵深领域展开了对话与沟通,在印度舞台上展现了中国营销力量的非凡智慧与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