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境设计在2018世界室内设计节奖获奖

icon 2018-12-05 11:04:27
icon 0

摘要:2018年世界室内设计节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于11月28日-3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世界建筑及室内设计节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 & 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是全球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建筑与室内盛典之一。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分享建筑及室内设计界的优秀作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及设计师提供一个全球范围的沟通与展示平台。2018年世界室内设计节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于11月28日-3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万境设计(WJ Design)胡之乐受邀进行现场演说,与评委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设计演讲及理念分享。最终Bo Space项目受到评委们高度赞誉,并荣获Bar & Restaurant类别“highly commended”殊荣。

        泊空间坐落于杭州西溪湿地一片由老厂房改造而来的文化创意聚集地——和创园,胡之乐认为,城市扩张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们的城市正在失去记忆。如果一个城市没有记忆,就没有了文化。很多东西虽然老去,但只要记忆在那里,我们就可以通过设计改造,让它延续生命力。泊空间,不仅仅只是餐厅酒吧,更是一个复合空间,给流动在城市里的人们提供一个又一个的停留点,整个空间连成不断生长、发育的生态,打破了单一的以目的为导向的格局。人们可以在此“探寻到真正喜欢的点,哪怕只是享受一缕阳光、一个画展、一顿美餐,放慢时间的脚步,回归生活。”

         在全球化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万境设计连续两年入围该重量级奖项,并收获如此赞誉,对于主持设计师来说,这正是设计领域专业上的高度认可。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通过国际竞赛和奖项的参与,与国际上最优秀的设计师同台竞技,将会不断提高中国设计师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泊空间主持设计师胡之乐,万境设计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中国美术学院毕业,曾任职日本PROSHMA,GOA大象设计,配合建筑设计大师Renzo Piano首个中国项目,并担任中方技术负责人。于2014年创办万境设计,带领团队四年多完成近百项目,其作品屡获国际大奖,连续两年入围INSIDE世界室内设计节大奖(2017-2018), 荣获INSIDE highly commended(2018),香港A&D大奖(2018)、德国GDA大奖(2017),被评IDPA中日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年度TOP10国际最具影响力设计师(2018)、AD100精英设计师(2017)。

        在当下建筑多样丰富的情况下,现代建筑表现的更为侵蚀性,忘记了建筑原本最初的感动。他认为,建筑是有时间和记忆的,东方人的美学更多关注在事物本身所表现的美丽,这样的感动胜过其本身形态的意义。建筑亦如此,当我们希望表达它最初的意义之时,需要思考建筑对于我们真正的意义,才能看到物体最为真实感动的一面。当代设计的“少即是多”更多的需要是发现,而不仅是设计。

更多代表作:

 万科天空之城售楼中心 (售楼展示空间,2018) 万科天空之城售楼中心 (售楼展示空间,2018)

西房拱宸外滩售楼中心 (售楼展示空间及样板间,2018)西房拱宸外滩售楼中心 (售楼展示空间及样板间,2018)

 Y20 space (办公及共享空间改造,2018 INSIDE 入围作品) Y20 space (办公及共享空间改造,2018 INSIDE 入围作品)

MISA 工作室 (办公加居住改造,2017 INSIDE入围作品)MISA 工作室 (办公加居住改造,2017 INSIDE入围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