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家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影响力人物双料大奖

icon 2018-12-19 10:16:24
icon 0

摘要:12月13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联合主办的“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12月13日,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联合主办的“解码阿基米德——2018中国家居产业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家居行业近千名精英齐聚,共话行业趋势,探寻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方案,寻找家居行业的推动者,与时代共进。

  会上,由乐居家居集团、新浪家居及乐腾家居联合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也揭开神秘面纱,2018家居榜单历时百日,覆盖全国,从多个维度评选出最终获奖人物及品牌,旨在发挥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凭借在2018年的突出表现,橙家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奖,橙家CEO王睿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会上,王睿还与各位家装业大咖进行了关于整装论坛的探讨。整装是必然趋势,是下一个风口,是新的支点。论坛现场,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担任主持,通过探讨整装与企业转型的关系,探索整装在行业发展的拐点之际的生存发展之道。王睿透露,2019年橙家的目标是增长100%。整装把行业的门槛提高了,正因为问题的存在才使企业的能力提高了,具备能力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下来。

  据了解,作为快时尚家居的领跑者,橙家是碧桂园碧+生活圈核心成员,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服务于新中产消费群体的互联网家装品牌。主要覆盖华南、华东与华北多个一二线城市,产品涵盖硬装装修、软装家具,整体家装,智能家居和生活零售五大板块。截至2017年,其营业额超过6亿。

  经历了两年多的发展,现在的橙家,正在创新的家居快时尚战略轨迹下全速前进。

  进入2018年,在创业的第三个年头,橙家发现,在家装行业发展的主题已经从过去的产品消费转化成体验型消费,橙家应该有更加差异化的聚焦方向,无论是聚焦标准化还是主打个性化,抑或是二者融合,相应的用户区间也有所差异。

  业内分析认为,此次橙家荣获新浪家居的“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奖与“2018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可谓实至名归。橙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橙家会持续努力,不断创新,变革家装行业现有服务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