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定智•大趋势——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8-12-22 20:09:29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0日,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盛典暨2019新定智大趋势千人峰会在温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20日,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盛典暨2019新定智大趋势千人峰会在温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浙江省家居协会秘书长马志翔、温州定制家居会长徐凤光等行业大咖、嘉宾领导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与近千名优秀企业家、经销商、设计师等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共叙友谊。

 大咖讲座  干货满满

  白天,设计思维创始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产品设计风格定位专家贾旭老师进行极简轻奢、定制软装的专场。

  贾旭老师语言通俗,例子随手拈来,他表示轻奢是低调的奢华、精致的生活、细腻的情感、极致的体验。当轻奢遇到古典应该做减法,当轻奢遇到现代应该做加法。定制与软装设计要前置,因为它是决定精致生活的关键。设计师未来拼的是对生活的理解,对美学的理解,对人文的理解,对哲学的理解。干货满满,让现场来宾受益匪浅。

 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及年会交流晚宴

  12月20日晚,举行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盛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与浙江省家居协会秘书长马志翔一一致辞,对峰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徐凤光会长作年度工作报告。简明扼要的回顾了2018年工作,在商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鼎力配合下,服务会员、服务发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促进了商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必须清醒的抓住机遇面对挑战,2019年商会将继续以推动温州定制家居发展为立足点,以服务广大企业为着力点,砥砺前行,开创新局面。

  季清华监事长作年度财务报告,详细宣读了温州定制家居商会各项收支,让全体会员清晰、全面地了解到2018年商会的财务情况。商会具有严谨、规范的管理制度,全心全意的为各会员服务,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

  章著秘书长上台主持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增补选举仪式,在全体会员的表决下,新进理事上台接受授牌。他们将带领全体商会会员扬帆远航,造就斑斓春秋,锦绣繁华!

 嘉奖荣誉  欢声笑语

  温州定制家居商会2018载誉丰收,离不开所有会员伙伴的鼎力支持和辛勤耕耘。商会经过2年的发展壮大,会员人数已接近400人。会员大会上,进行了新进理事和会员增补选举仪式,为新进理事进行现场授牌。为了更大程度发挥商会的作用,鼓励更多企业遵守行业健康发展的职责,感谢对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大会上对优秀会员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有特别贡献奖、最佳奉献奖、优秀片区奖、个人奉献奖。

  此外,商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抽奖活动、精彩的歌舞表演、丰盛的饕餮盛宴,随着一轮轮抽奖的进行,现场火热沸腾,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处处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年会盛典暨2019“新定智大趋势”千人峰会圆满落幕。相信在2019年,商会在各位会员的齐心协力下,会更加发展壮大,温州定制家居行业的也会更加的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