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下来·幸福就来 听听TATA木门2019年的幸福之道

icon 2018-12-22 21:10:35
icon 0

摘要:12月22日,在TATA 木门 2019年新品发布会上,TATA人用一场惊艳的表演告诉我们,TATA人的静是坚定,是专注,是合作,是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静下心,去感知生活的美好与确幸,静下来,幸福就来!”当柔美的吉他声响起,一段和TATA木门一同度过美好的时光在北京798艺术区UCCA当代艺术中心拉开序幕。

  静下来,幸福就来。12月22日,在TATA 木门 2019年新品发布会上,TATA人用一场惊艳的表演告诉我们,TATA人的静是坚定,是专注,是合作,是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坚定:不忘初心,静音再升级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上台发布静音四代产品

  门还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带着这个问题,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携TATA木门2019年新升级的静音四代走向舞台中心。

  “从静音三代到静音四代,我们变得更隔音、更安静”张岩通过生动的演示视频和苛刻的水雾检测向台下的观众展示着TATA木门第4代静音门的强大功能。

  据介绍,静音四代相较前代产品主要有两大方面的提升:一是全面贴合更密封,通过增加8个磁点对接,使门套和门扇全面贴合,达到更优异的密封隔音效果;二是隔音强化模式,静音四代的产品增加把手连动杆,只要上提把手,底部的下落式隔音条就会下落至地面,实现四面封闭,全面阻隔室外噪音。

  变是永恒的不变。TATA木门的工艺不断在变、产品不断在变,但不变的是对静音生活的坚守和对“门”的坚定。

  专注:内外兼顾,只为幸福生活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我们知道家还是要美感来充斥的,所以我们努力在功能的基础上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漂亮一些、时尚一些,再漂亮一些、再时尚一些!”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的这番表述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TATA木门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陷于才华之前一定要有一个始于颜值的过程。那怎么给产品倾城的颜值呢,在这场发布会上,TATA木门给了我们答案。“当我们的研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思想接近于枯竭的时候,我们发现大师的作用出来了。大师可以给我们的产品非常非常大的、未来研发的方向和启发。”没错,就是与大师合作。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这次TATA木门选择了与自己地位最匹配的梁志天大师。

设计大师梁志天上台发布“汇”系列产品设计大师梁志天上台发布“汇”系列产品

  梁大师一出场,就让所有人耳目一新。“我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城市,从一栋楼到另一栋楼,我们几乎每天在城市中流动。在错综复杂的流动中,我们的生活不断交集、不断汇集,并因此而变得多姿多彩。但是最终我们还是会回到家中,在家中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放下一天的喧嚣,静下来。希望横竖交错的城市交通带给我们精彩生活之后,回到家中还能安静的享受幸福的家居生活。”

  基于这样的理念,梁大师推出了充满都市时尚魅力的“汇”系列产品。简约色块,利落高雅的镀铜金属线条,营造出时尚和尊贵的质感。同时,门、墙板、柜门、功能层板等系列配套产品的推出,是设计概念及元素贯通整个空间,一体感骤然而生。

  专注于门,专注做好门,专注做更多人用的门。因为专注,TATA木门携手梁志天大师倾力打造内外兼修的好门;因为专注,TATA木门给予了“汇”系列产品一个平民的价格,让大师的思想产品化,让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能力和权力。

  合作:牵手尚品宅配,开辟大家居的“蹊径”

  长夏已尽,凛冬将至,独狼必死,群狼将生。这段来自《冰与火之歌》的诫词,对于如今的家居行业来说,其实是很具借鉴意义的。

  在这个行业的寒冬期,如何生存下去已经成为很多企业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这个严峻的问题前,增加品类、做大家居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正因如此,定制家居的概念一时间火遍大江南北。定制家具企业向橱柜、木门领域扩张,木门企业全面进军全屋定制,都希望用品类扩张来增加客单值,抢夺更大市场份额。但是,真正能趟出一条血路的寥寥无几。

  大家居的路没错,错得可能是方法。“独狼必死,群狼将生”,今天TATA木门用与尚品宅配的战略合作告诉行业,专注本业、合作共赢可能才是出路。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通过行业巨头之间的产品整合,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优秀和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据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介绍,TATA木门与尚品宅配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在终端门店、上门服务、设计服务、配套服务等领域资源联动,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深度引入,全面优化品牌服务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1、尚品宅配的终端大店内将设置TATA木门品牌专区,用户可以在尚品宅配直接定制与相应全屋定制方案相匹配的TATA木门。

  2、尚品宅配的设计师在上门量尺时,可一次性完成家具和木门的尺寸预量,为客户节约时间,提升全屋家装的效率。在为客户的提供的设计方案中也会匹配相契合的TATA木门产品,让客户所见即所得,对定制家具与木门的匹配效果一目了然,真正实现一站式地解决家居的需求。

  3、TATA木门也将会针对尚品宅配的家居风格,研发专属的木门款式,并通过与尚品宅配全屋定制大数据的相互共享,共同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趋势的新产品。

  12月22日,冬至日。《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冬至,十一月中,终藏之气,至此而极也。”在古人的世界观中,阴极之至,阳气始升。希望借此阳气回升的美好寓意,TATA木门与尚品宅配这种资源深度共享的品牌合作模式能开花结果,并为下行周期中的家居行业开一个“阳气始升”的好头。(文/新浪家居 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