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家居市场是晴是雨 这些大咖为你预测!

icon 2019-01-06 13:09:20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盛典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活动现场,家居大咖云集,展开“2019家居市场晴雨预测”主题论坛。

2019年1月6日,第六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盛典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战略支持。活动现场,家居大咖云集,展开“2019家居市场晴雨预测”主题论坛。

“2019家居市场晴雨预测 ”主题论坛“2019家居市场晴雨预测 ”主题论坛

论坛嘉宾:厦门金牌厨柜总裁 潘孝贞、广州好莱客总经理  周懿、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CEO 郭辉、上海菲林格尔木业总裁 刘敦银、德尔未来科技总裁 姚红鹏、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亚太国际大客户副总裁陶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

论坛主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  张传喜

德尔未来科技总裁 姚红鹏德尔未来科技总裁 姚红鹏

姚红鹏:不要把自残当成瘦身

我国房地产整个结构在变化,增量进入存量市场,作为家居行业职业经理人的一份子,姚红鹏认为要应时而变,“忘记宏观干扰,保持战略投入,进入箫条期的时候,不要恐慌,做出不理智的决策,应该瘦身,出去做健身的运动”。只有善于、敢于竞争,才能实现业务增长。

书香门地CEO 郭辉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CEO 郭辉

郭辉:告别产品单一通路时代

为什么大家感觉越来越累呢?郭辉首先认为市场渠道发生了重构,“这几年市场的通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单一的通路想生存是很艰难的。” 其次,消费在升级生活方式在改变,“企业要打破一些传统的拼价格、搞活动、打广告等,更要重视于产品、服务、通路的创新,要更加贴近于消费者。”

厦门金牌厨柜总裁 潘孝贞厦门金牌厨柜总裁 潘孝贞

潘孝贞:平常心看待定制红利消失

定制家居的红利在2018年几乎消耗殆尽, 定制进入到下半场,潘孝贞认为定制的市场增速趋向合理的新常态,大家应该要有一种更好的平常心来对待接下来的挑战。“行业从早期渠道为王回到商业本质,回归到消费者的诉求,把产品和服务做好,做到产品为王、内容为王、效率为王、体验为王。”

广州好莱客总经理  周懿广州好莱客总经理  周懿

周懿:修炼“内功”是门必修课

“有一定的产品和交付能力,就能够享受行业增长的红利”,随着整个定制从卖方市场跨越到了买方市场,企业如何改变经营战略?周懿认为,修炼内功很重要,“应抓好整个企业内部组织能力和体系的加强与提升,抓好整个产品创新能力的提升。”

上海菲林格尔木业总裁 刘敦银上海菲林格尔木业总裁 刘敦银

刘敦银:红海更需具备“深潜”能力

中国的整个存量市场足够大,但是绝大多数的企业其实没有真正去深挖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整个建材家居大家都认为是红海,实际上我们仍然不具备深潜的能力”。刘敦银认为,整个行业需要解决价值观的问题?“用户思维是我们这个行业未来引领创新和实现价值增长最重要的驱动力”。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亚太地区副总裁 陶江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亚太国际大客户副总裁陶江

陶江:人们对美的讲究,让家居业发展更好

在美国大萧条时期,口红售卖的特别好。据此,陶江想到家居行业,因为大家都在追求美的生活,所以家居行业这一方舞台,处于一个好的发展时代。“如果行情不是很好的时候,人们会更加注重家庭生活和居家的体验, 家企通过发力设计,并且运用大数据等新科技,在美和智能的方向上有很多事可以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