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烹制美食到轻奢生活 九阳用一口锅成就中国家庭生活之美

icon 2019-01-14 18:06:12
icon 0

摘要:“现在的消费者,他们下厨时间不多,但周末总喜欢给家人朋友露两手;他们爱旅行,但更喜欢旅行中有家有厨的感觉;他们没时间逛街,却习惯在网上各种美好生活方式的分享;他们工作很忙缺少陪伴,更需要给孩子更好的爱;他们的房子可以不大,但却总想把最好最美...

  东起黑龙江,西达帕米尔高原,南至南沙群岛,北到漠河,10天,跨越960万平方公里,九阳把“轻奢派air炒锅”送进2019个中国家庭,用一口锅完成了从美食烹制到精致生活的嬗变。

  2019年1月9日,“2019厨房焕新”主题发布会在细雨微濛的杭州西溪拉开帷幕,此次发布会也是九阳轻奢派炊具联合天猫超市,以及下厨房、途家、在家、小红书、宝宝树等生活平台共同开启的“2019厨房焕新计划”首场落地。

2019厨房焕新发布会现场

  从烹制美食到轻奢生活 一口锅的生活美学

  “现在的消费者,他们下厨时间不多,但周末总喜欢给家人朋友露两手;他们爱旅行,但更喜欢旅行中有家有厨的感觉;他们没时间逛街,却习惯在网上各种美好生活方式的分享;他们工作很忙缺少陪伴,更需要给孩子更好的爱;他们的房子可以不大,但却总想把最好最美的东西装回家”…… “2019厨房焕新”发布会上,一份来自九阳轻奢派炊具的调研报告披露了当下中国新青年对于家居烹饪的全新认知。

九阳市场负责人披露用户调研数据

  伴随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新消费群体以及中产阶层的涌现,让厨房中的这一口锅,已不再单纯只是柴米油盐的载体,更能见证一个家庭的幸福百味,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核心。消费者对于炊具的选购,也由传统的温饱上升为兼具审美与功能的多重需求。

  谁能率先读懂用户,并在这场消费升级推动的市场变化中收获大众的心?九阳要做这个观察者、思考者以及践行者。2019新年伊始,一份联合多家渠道、媒体、平台的“厨房焕新计划”应运而生,曾用一台豆浆机让中国千百万家庭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喝到香浓豆浆的九阳,这一次,要用一口与众不同的轻奢派炒锅给中国人的厨房升级,让烹饪更简单更健康,让“为爱下厨,悦己烹饪”成为日常。

2019厨房焕新正式启动

  轻巧 美颜 不沾 最懂中国女性的“锅”

  无论是香气四溢的葱爆羊肉,外酥内嫩的炸鸡翅,肥而不腻的红烧肉,还是一碗香甜可口的酒酿圆子,在中国人的厨房里,煎炸烹煮焖炖煲,都离不开一口趁手的锅。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锅才能既符合中式烹饪重油重味的特点,又能提升厨房颜值,还能让掌勺人轻松下厨?“2019厨房焕新计划”将目标锁定为中国新女性群体。

  传统中式炒锅大多笨重,不利于身形娇小的女性操作,且锅身设计不合理,易溅油、难清理。这让烹饪带给当下中国社会,兼具母亲、妻子、女强人等多重角色,在都市丛林中已经疲惫不堪的新女性极不友好的体验。

  也正是秉持这份人文关怀,九阳打造出了最懂中国女性的轻奢派不粘锅。 

  与传统的炒锅相比,九阳轻奢派不粘锅充分考虑到女性个性特点。锅身整体使用创新材质和专利设计,轻至1.3kg,即便是煮上满满一锅菜,女性也可以轻松掂炒、倒菜。此外,每个锅胚加入2.5g蓝宝石粉末,使其质量更强更耐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九阳轻奢派不粘锅的受热均匀、少油烟、易清洁。相比于普通的炒锅,九阳独创π锅型让锅体受热快,受热均匀,从而少油盐;此外在设计时产品加入了阶梯翻边锅口设计,使得锅盖与锅身的密封性更好,倒汤不挂壁,易清洁。


美食达人用轻奢派炒锅现场烹制美食

  如今,轻奢派炊具已成系列:轻奢炒锅、轻奢小白锅、轻奢炖锅,以及轻奢派刀具独具风格,成为中国厨房里最具颜值的“轻奢派家族”。因为高颜值的设计和出色的使用体验,轻奢派炊具获得众多用户的疯狂打 call。仅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轻奢派已经获得超过60000个家庭的口碑认证,在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销售火爆。“轻奢派”成为2018年行业最闪亮的热词。

  一口改变世界的“锅”要让轻奢生活走进万千家庭

  著名国际服装大师,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曾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昂贵和不昂贵可以很好共存的时代,这在时尚界还是首次发生。”这句话可谓是对“轻奢”的绝佳定义。

  与珠光宝气相比,轻奢的生活美学显然更能打动城市新贵。它趋于理性,趋于健康,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它追求精致却低调舒适,它不以价格高低作为衡量标准,它是充满个性的自我需求,是了解并且懂得生活蕴藏的时尚美学。

高颜值九阳轻奢派炊具摄影展示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也正是九阳轻奢派锅具本身所蕴含的设计理念——关注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个体,关注使用者自身的需求。生活中的菜品,或许不需要有多昂贵,普通人的厨房,也不需要多么华丽,但透过每一道菜、每一把锅,能为用户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愉悦的烹饪体验,才是九阳透过轻奢派不粘锅,希望渗透到每一个中国家庭的东西。

  “2019厨房焕新”,为2019个中国家庭焕新了厨房中的一口锅,通过这次事件,九阳更旨在带动亿万中国人对“轻奢”生活美学的关注。

  不说理、不布道、不惹眼,不浮夸,只是一口充满善意与爱的新锅,以及一份执着,足以让轻奢生活成就中国家庭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