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产能的再升级 东易日盛山亭新工厂剑指华东

icon 2019-01-25 13:44:34
icon 0

摘要:1月23日,东易日盛和枣庄市山亭区政府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亭区山亭宾馆举行。

  “山亭区地处北京与上海中间,位居最具优势的地带,往北支持北京,向南辐射上海。”在战略签约发布会上,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表示东易日盛集团与山亭区政府的战略合作签约,是东易日盛集团深度开发华东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缩短供应链响应时间,进一步完善客户体验的重要环节,更是整个集团产能的再升级。

  1月23日,东易日盛和枣庄市山亭区政府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亭区山亭宾馆举行,标志着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成功落户山亭区。

  山亭区区委书记毕志伟,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山亭区副区长李军,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晁延斌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落子山亭,东易的战略新宏图

  随着环保风暴的持续深入,统一停工限产等问题层出不穷,家居行业深受其苦。近两年来,北京的家居工厂几乎尽数外迁,环北京的家居工厂也多受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东易日盛决定调整战略,实现制造工厂的全国多点布局,而此次的山亭项目就是东易日盛工厂走出环北京地区的第一步。

  据介绍,山亭区人文历史源远流长,环境优美,是一个森林覆盖率达到58.1%的生态山区。在这样一个青山绿水的地区落户,对于东易日盛这种高环保标准的优秀企业来说,将最大程度上避免环保风暴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对此陈辉坦言,我们既喜欢山亭美丽的青山绿水,也会保护山亭良好的生态环境,东易日盛的工厂生产采用水性漆和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是非常环保的工艺和生产过程,生产的产品高度环保,共同守护青山绿水,为山亭的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此次的山亭项目,一期占地150亩,计划引入业界顶级木作产品线,产品涵盖:内门、橱柜、浴室柜、衣帽间、壁柜、护墙板以及配套的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餐厅家具等家居中所需的全部木作、玻璃和铝合金制品,能同时为家装零售客户和精工装项目提供高度配套的木作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在采访中,山亭区副区长李军透露,东易日盛工厂计划在明年5月份建成,9月份正式投产。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

  同时,据陈辉介绍,目前东易日盛还在试点全屋定制产品的零售业务,未来将尝试向零售领域进军。为了减少物流成本、提高反应速度,制造工厂的全国多点布局刻不容缓。而山亭项目的落地,将为东易日盛零售战略的落地提供强有力支撑。

  目标海外,东易的科技大未来

  “数字化、科技化是东易日盛集团的战略核心,未来,东易日盛集团通过高科技的道路走向世界,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推动家装行业的发展,为山亭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在战略签约仪式上,陈辉意气风发,直言如今东易日盛掌握的家装数字化技术已经位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希望未来可以带领东易日盛走出中国,进军美国市场。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第一股,东易日盛自上市以来,十分重视家装行业的数字化和信息化建设。据陈辉介绍,东易日盛近年来在中后台系统投入大量资源,自主研发的“DIM+数字化系统”把模拟化工具变成数字化工具,让家装服务的“报价、计量、拆解”等多环节透明化和精准化,解决了家装行业的痛点,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使家装业务不再依赖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模拟,真正进入到信息数字化发展阶段。此外,东易日盛还将木作下单、制作、仓储、配送、安装、信息系统一体化,极大地提升了交付效率。

  从家装企业到家装行业的“科技公司”,东易日盛走出了一条另类的发展道路,也因此拥有了一个不同寻常的科技大未来。在完成生产制造的多点布局之后,东易日盛必将逆势而上迎来收获之年。

  “在办这场发布会之前,我是看过黄历的,专门挑了这么一个好日子!”1月23日,如陈辉所言,确实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当冬日的暖阳照耀在山亭的土地之上,当东易日盛与山亭政府的手握在一起,一段冬日里的美好故事由此正式开篇。(新浪家居 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