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新零售“家服务”时代,来给自己的家上个保险吧

icon 2019-01-25 11:11:47
icon 0

摘要:2019整装定型年,靓家居新零售“家服务”时代来临,靓家居漫广场店将在1月26日迎来全面升级盛大开业。升级过后的漫广场店不仅有家装试衣间、200+套餐现场展示,还有明星加持,新浪家居特别整理靓家居店面升级活动亮点,带您一起探索靓家居旧店升级...

  2019整装定型年,靓家居新零售“家服务”时代来临。即靓家居第一百家智慧门店于1月1日在荔胜广场隆重开幕之后,靓家居漫广场店也将在1月26日迎来全面升级。升级过后的漫广场店不仅有家装试衣间、200+套餐现场展示,还有明星加持,新浪家居特别整理靓家居店面升级活动亮点,带您一起探索靓家居旧店升级的秘密。

  亮点一:200+套餐现场展示,解决家的一切痛点

  靓家居将标准的整装拆解成200多套装修方案,这些精心设计的方案都将在漫广场店内呈现。整装、软装、局装、换装、智装,无论什么样的装修需求在这里似乎都可以找到解决办法。所谓众口难调,再刁钻的口味也抵不过一颗真诚做服务的心,当200+的套餐都不对消费者胃口的时候,靓家居推出“整装设计师”,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DIY定制属于客户自己的家装套餐。

1

1

  

亮点二:“家保养”首次落地,9类保养服务全线升级

  2018年被行业定义为整装元年,家装也早已成为产品悄然渗透进大众生活。靓家居在整装模式深入人心,“家服务”策略下的“家保养”在升级后的漫广场店将首次落地,用保险业务的逻辑,向消费者提供性价比超高的保修套餐。

  除了厨房、卫生间、卧室灯空间的保养套餐,靓家居还推出水路、电路甚至是全屋家具的保养等9类保养服务,一步到位,解决家装后顾之忧。

1

  亮点三:首席装修体验官“康天庥”现场助阵

  广东人记忆中的家离不开一部名为《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电视剧,古灵精怪的“庥仔”之于广东人是“国民儿子”般的存在。出生于92年的康天庥是广州本土90后的代表,是一代年轻人的形象。如今也到了适婚的年龄的他表示,要结婚就离不开婚房装修,理所当然要到靓家居来看看。

  据悉,康天庥不仅会在靓家居漫广场店开业当天演唱《天麻日记》、《默契》等家喻户晓的代表作,还会和大家一边逛门店逛门店一边大侃装修经,为自己的婚房装修做准备。

1


靓家居漫广场店开业活动邀请函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