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观市|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揭晓,11位家居企业家上榜

icon 2019-03-06 18:03:33
icon 0

摘要:共有11家中国家居企业家上榜,红星美凯龙车建新以44亿美元位居榜首。

  3月5日,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单。列出了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其中,千亿美元级富豪杰夫·贝索斯蝉联榜首,身家净值增至1310亿美元,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位列2、3名。中国地区,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家净值排名第20。

  此次榜单中,共有11家中国家居企业家上榜,红星美凯龙车建新以44亿美元位居榜首,以下是中国家居领域全部上榜名单。

  2019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之中国家居富豪榜单

    

  数据来源:新浪家居,原始数据:美国《福布斯》杂志

  前五名分别是车建新、姚良松、汪林朋、顾玉华、茅理翔。其中,汪林朋去年未进入榜单,今年以29亿美元财富位居第三。

  另外,车建新财富新增长10%,排名从2018年的550名提升了114位至436位。姚良松财富变化呈现负增长,缩水34.48%,排名也较去年靠后了241位。

  上述榜单中,除车建新实现财富正增长之外,其他富豪财富较去年均有减少。黄敏利财富缩水程度最高,较去年减少43.48%,排名从去年的1070位跌至1717位。

  以下为美国《福布斯》第33期全球亿万富豪榜单TOP20:

       

原始资料:美国《福布斯》杂志

  注:本文版权归“新浪家居”所有,如需转载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