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逛店|家居建材如何选?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给您支招儿

icon 2019-06-27 17:04:12
icon 0

摘要:人们常说,装修是件体力活。其实,装修不仅考验体力,更考验脑力。当要装修新家的时候,很多朋友在扑朔迷离的家居建材市场不知如何下手。靠别人引荐的话怕入坑,靠本人去选择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家具选错了还能搬出去,但建材要是选错了拆换成本就太大了。为此...

  人们常说,装修是件体力活。其实,装修不仅考验体力,更考验脑力。当要装修新家的时候,很多朋友在扑朔迷离的家居建材市场不知如何下手。靠别人引荐的话怕入坑,靠本人去选择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家具选错了还能搬出去,但建材要是选错了拆换成本就太大了。为此,小浪专门来到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带着消费者的疑惑,问问专业人士该怎么选。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是集美家居历史最为悠久的商场,在经历非首都功能疏解后,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由过去的五个馆缩减至目前的两个馆。随着消费升级,商场店内的品牌进行了新的升级改造。目前,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正在向智能科技与现代家居融合发展的目标迈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2号

  交通:地铁六号线五路居站D出口步行1.2公里

  公交97路、481路、693路、611路、740路、运通113路等定慧桥南站下车即到

  驾车行驶至西四环定慧桥向南约800米

 家具选购小窍门

  虽说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面积比原来有了缩减,但卖场里面的品牌和种类还是很齐全的。尤其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家居建材大品牌,在这里都能看到。小浪首先来到商场的家具区,带着一系列家具选购的难题,小浪找到了圣华家具的工作人员,让她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问题1:皮沙发和布艺沙发的优劣势都是什么?

  圣华家具:皮沙发相对更奢华高档,皮制材料在日常更好打理,但皮沙发的皮制如果选择不当,会存在透气性差的问题。布艺沙发相对更时尚、色彩丰富,透气性好,更受年轻人喜爱,但拆洗沙发套比较麻烦。

 问题2:一款好的皮沙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圣华家具:好的皮沙发采用头层牛皮,不仅透气性好而且手感更细腻。在选购皮沙发时,要看皮子的纹理和毛孔。

  问题3:皮沙发的保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圣华家具:首先,清洁剂不能乱用,如果一定要用清洁剂,必须买皮沙发专用清洁剂。一般用水加少量沐浴露的混合液擦拭沙发即可。一款好的皮沙发,寿命可达10年之久。

  问题4: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餐桌是必备家具,但餐边柜可能买的人并不多,餐边柜的好处有哪些?

  圣华家具:餐边柜一般需要大空间,并且搭配餐桌使用。餐边柜的实用性很强,可以摆放餐具、酒杯、食物等等,展示效果也不错。但面积较小的家庭就不太适合购买餐边柜了。

  问题5:如果家里要购置餐边柜,应该如何选购尺寸,如何摆放呢?

  圣华家具:尺寸根据家里的实际面积决定餐边柜的大小,一般是放在餐桌旁边,靠墙一侧。

  问题6:在选购木制家具时,怎么才能判断这是不是好木材制作的呢?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圣华家具:一要看,看它的木纹是否清晰,纹路呈现出流动性的状态;二要摸,看产品的表面是否光滑,是否细腻。通常情况下,密度越高的木制家具重量越大,但也有例外。

  据圣华家具的工作人员介绍,圣华家具的产品均采用优质木材,很多畅销产品都属于珍贵稀有木材。比如这款线条流畅、高端大气的皮沙发,它的木材采用赛鞋木豆,搭配香奈儿包包的菱格纹设计,外观时尚灵动。


  再看这款餐边柜,它的木材采用赛鞋木豆(乌金木)搭配爱丽古夷苏木(黑檀),手感十分顺滑,木材纹路清晰,而且实用性非常强,柜子里能装下不少东西。这款餐边柜特别适合古典风格的家装环境使用,是非常经典的家具产品。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圣华家具主要经营客厅餐厅卧室家具,在这里,您可以选到木材优质的床、衣柜、角柜,也能找到奢华大气的沙发、餐桌、餐边柜等等。如果您喜欢古典风格的家具,喜欢实木与皮制的手感,圣华家具的产品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建材选购小窍门

  了解了家具选购的小窍门,建材的质量也是装修中的关键一环。对于建材选购中的疑惑,小浪带着问题来到了位于建材区的3D无漆木门,工作人员为小浪解答了关于建材选购的诸多问题。

  问题1:在选购木门时,通常要着重留意哪些细节?

  3D无漆木门:需要注意三方面,第一是环保,木门的环保指标主要在于胶和油漆的使用;第二是门芯板材质;第三即是否防潮。

  问题2:实木门与实木复合门的优劣势是什么?

  3D无漆木门:实木门比较高端,可以做复杂的造型,缺点是易开裂,变形;复合门性价比高,不开裂变形。

  问题3:3D无漆木门中的“无漆”具体指的是什么?

  3D无漆木门:3D无漆木门生产过程中没有油漆,采用欧洲进口科技木皮,德国温康纳正负压表面处理。无漆不只是没有油漆,采用德国生产设备比传统工艺用胶减少百分之四十,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

  问题4:怎么判断一款门到底是不是全实木门?

  3D无漆木门: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在选购木门时,可以通过断面来判断。

 问题5:为儿童房选购木门时应该注意什么?

  3D无漆木门:儿童房的木门选择第一要环保,甲醛对儿童的危害众所周知,选用好的一线品牌的无漆木门是首选;另外是安全问题,要选适合儿童的防反锁五金,确保儿童安全。

  在逛店的过程中,3D无漆木门的工作人员向小浪介绍,3D无漆木门源自德国,以“德系无漆”为技术核心,从“木门”到“全屋定制”,独创获多项国家专利的健康控醛四步法,以科技无限接近0甲醛,通过瑞士SGS环保检测,符合欧盟更高环保标准,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出口欧美等60多个国家,至今已成为全球300万+家庭的健康选择。

  据店员介绍,3D无漆木门的产品,采用德国温康纳无漆压贴技术处理,欧洲进口科技木皮,德国无胶锁扣封边,稳固健康。门芯板则采用北美实木芯材,坚固耐用,无胶环保。钛晶面无漆封闭,取代胶合,防潮健康。


  除了材料和环保,在选购木门的时候,我们还应该注意它的美观性和隔音性能,一方面木门在家中占据的地位也不轻,要把它和整体的家装风格做搭配。另外,木门最大的功能便是隔音,所以在选购的过程中也要留意这一点。

  作为历史最久的集美家居卖场,定慧桥商场多年来服务了众多京城百姓。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很多家住西边的消费者都喜欢来定慧桥商场买家居建材。此外,目前集美家居各大卖场即将举行年中钜惠大促,千万现金券、满额享好礼等优惠正在向您招手。趁着打折促销季,不妨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多多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