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防水,你做好了吗?

icon 2019-06-27 16:43:52
icon 0

摘要:卫浴空间要长久耐用,必须要把防水工作做好。掌握以下四个小妙招,卫浴防水不用愁。

卫浴空间要长久耐用,必须要把防水工作做好。掌握以下四个小妙招,卫浴防水不用愁。

 第一招:淋浴间+浴缸 节省空间看这里!

  以普遍住家的空间分配来说,若不是属于大坪数的豪宅格局,卫浴通常只有约1.5坪的大小,而基本配置有马桶、面盆、淋浴间,应该如何正确配置就显得格外重要。设计师建议坪数小的浴室,在淋浴间及浴缸二择一即可,若家人习惯泡澡,则可以把浴缸结合淋浴间功能,以达节省空间之效。

  第二招:浴室防潮材质选择!

  浴室天花板的设计多半使用硅酸钙板,另外也能选择塑铝板,贴覆表面材后较为防潮,适合用于淋浴间或是浴缸正上方。此外,近年来流行的材质之一硅藻泥,具有吸湿、吐气作用,也可以使用在浴室天花板或墙面上。

  第三招:实木把浴室变成户外汤屋!

  如果是十分重视浴室舒压气氛的人,可以在天花板使用实木,譬如运用杉木来营造自然氛围,泡澡彷彿置身户外温泉般放松。

  第四招:浴室收纳不可少,注意选择耐水材质!

  最后,浴室免不了盥洗用品的收纳,基本的镜柜、浴柜之外,如果空间足够,也建议屋主可以利用玻璃或耐水的发泡板材质,订做高深收纳柜满足置物需求,只要规划妥当,浴室就能美观又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