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陈颖:聚焦核心竞争力,专注服务与口碑。

icon 2019-07-12 11:06:17
icon 0

摘要:拥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于2019年7月8日-11日在拉开帷幕。现场云集门窗大牌,本次展会怡发门窗携着众多新品闪耀登场。

  拥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于2019年7月8日-11日在拉开帷幕。现场云集门窗大牌,本次展会怡发门窗携着众多新品闪耀登场。下面通过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从各个角度回答媒体的问题,了解人气爆棚的怡发门窗今年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本届建博会上,怡发门窗推出了哪些新产品请简单介绍一下。

  陈颖:本次展会怡发门窗带来产品包含“智”、“慧”、“境”三大铝合金门窗系列门窗。其中,智系列传承了工匠精神,以“少即是多,简约不简单”的理念,捕捉世界潮流,以细节彰显品质内涵;慧系列属于工匠大师雕琢精品,以人性化设计,追求极致之心打造至尊臻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生活品质;境系列则是融合东方审美与欧洲门窗技术精华,由国际顶尖设计师团队打造。

  此外,本次展会正式发布怡发门窗新一代系统窗和推拉压紧门。推拉压紧门采用四边多锁点(德国RC2级安全配置)进行门扇固定,四周多锁点的配置,使防撬功能更加牢固,让安全性能更上一个台阶,气密性、水密性也是少有的绝佳。我们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感和使用感。


 新浪家居:定制和整装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主流趋势,你是如何看待这些趋势的?在整装和定制的大势之下,贵司有哪些应对之策?

  陈颖:定制和整装是近两年来整个行业都在讲的一个很重要而且非常火的话题,而我们一直都在坚持做一件事情,就是把铝合金门窗做到极致。

  怡发有三大核心竞争力,并凭此立足市场。一是产品研发力。怡发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也注重跟对口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十五年来,怡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与原创,多年前开发出的弧形压线对行业产品的美观度实现了整体的提升。怡发不但注重外观、功能的开发,还特别注重颜色的研发。门窗行业尚未形成人尽皆知的消费者品牌。但对于已有15年发展历史的怡发门窗而言,这不是劣势,而是机会。怡发门窗非但没有忽视营销,积极做好服务,完善内部营销系统,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我们聚焦核心竞争力,专注服务与口碑。


 新浪家居:随着80后和90后的崛起,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贵司如何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陈颖:我也是90后,所以我更能理解年轻人需要什么样的消费方式和需求。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可以从以下三个方便去满足。

  第一、高颜值,好看的外观可以吸引客户的第一眼;

  第二、高效率,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第三、高性能,为客户提供有颜值有性能的产品,这点是必不可少的。

  


  新浪家居:如何跟年轻的消费者玩到一块,是企业需要不断思考的问题。特别是在多元化的媒介环境下,企业如何提升自己品牌的活力和市场的竞争力?

  陈颖:我们会通过短视频、微信公众号的图文分享、同时也会在终端策划活动、制作终端展示道具,让客户更直观的感受我们的服务。


  新浪家居:近年来,设计成为家居行业的热门话题,你认为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贵司在产品设计方面有哪些尝试和探索?

  陈颖:我们的产品始于颜值还忠于品质。在工艺上,怡发门窗采用精挑细选的优质铝合金环保型材型材,具备经久耐用、防火耐潮等优点;在材料选择上,怡发门窗采用德国进口高品质五金配件,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开启次数可达10万次以上;在安全性能上,怡发产品全方位搭载高强度防撬多锁点、锁座和防坠链等,保障产品的安全性能。怡发门窗作为中国十大铝门窗品牌之一,荣获50多项国家外观及结构专利,在门窗产品设计上一直保持原创性和领先性,在市场上保持有力的竞争优势。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陈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