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春季新品系列之地热地板

icon 2019-12-25 16:33:35
icon 0

摘要:2015年的地板展上最引人关注的一点便是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地热地板,地热与智能家居一样是未来装修的一个趋势,地热地板随着地暖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地热地板在地暖环境下,在室内温度和湿度变化的情况下,表现更稳定,更持久耐用。

  2015年的地板展上最引人关注的一点便是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地热地板,地热与智能家居一样是未来装修的一个趋势,地热地板随着地暖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地热地板在地暖环境下,在室内温度和湿度变化的情况下,表现更稳定,更持久耐用,因此工艺、生产标准要求也更高。地热地板也分好几种,有专供铺设在地暖上的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也有一体化的电加热地板,现在就带大家来看几款地热地板的新品。

  第一种:实木地热地板

  选购关注点:木材稳定性,油漆封装工艺

  推荐产品:安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甄选来自非洲的缅茄木,因生长环境处于火山区,长期吸收矿物养分,表面隐约可见白色矿物线,质重硬,结构细腻均匀,干缩小,性能极其稳定,特殊选材从根本上保障了其适应地暖环境。观察地板外观,有着丝般柔滑观感,色泽醇正,质地致密,天然纹理清晰流畅,平滑精致的面板也让这款地板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出现藏污挂污的现象,非常好打理。

  安信非洲缅茄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地暖专用锁扣设计,真空六面封漆,避免外界水汽入侵。评测中我们观察到这款地板拼接锁扣的地方的确处理得非常细致,看不到虫眼、毛刺之类的瑕疵,漆面也非常均匀。

  推荐产品:柏尔椿木地热地板

  椿木产自于东南亚,无论在瘠薄的山地或淤积的沙滩以及轻盐碱地,甚至在滨海盐碱地上也能生长,是一种耐热耐潮的植物,性能稳定。常被用来制作船体,也是游艇内饰,汽车内饰,室内装饰的高档用材。明、清时期常用于制作柜、供桌、条案等类的家具,素有“中国桃花心木”的称号,可与上等红木相媲美。

  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的榫卯机构可以使地板自由伸缩,把来自各方面的应力释放,每片地板周围偶读受到六片地板的牵制,形成牢固的整体,不起拱,稳定性最佳。超强韧性漆的采用,地板漆面在恶劣环境下导致收缩膨胀仍然保证不起皱,不开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