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以来最糟糕,美国今年零售关店数量超过9300家

icon 2019-12-31 10:05:27
icon 0

摘要:根据美国Coresight Research研究机构发布截止12月20日数据报告显示,美国已关闭了9,302家零售门店。

  根据美国Coresight Research研究机构发布截止12月20日数据报告显示,美国已关闭了9,302家零售门店,比2018年全年增加了59%,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3B家居。这意味着在最后两周内,2019年的总数可能会增加。

  美媒称,这是10年来以来零售店关门最严重的情形。糟糕的是,美国头部连锁机构可能将会在2020年初缩小规模。可以预测,在2019年至2020年之间,关店数量可能逼近20,000家,这是难以想象的。

  随着全社会消费者消费习惯、消费模式等整个商业环境的改变,美国等发达国家实体经济都在经历艰难转型。这种现象也出现在中国制造业中。企业需要面对大量债务,来自新商业模式的激烈竞争。

  咨询公司AT Kearney的零售业务合伙人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表示:“随着2019年的结束,我们确实看到了从传统到数字化转变的潮流,无论是从线下购物到网购,还是从实物到数字产品,这都在影响人们的购买方式和方式。”

  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4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线下市场的低迷有望持续。到2026年,如果电子商务“渗透率从目前的16%提高到25%”,则将需要关闭7.5万家门店。(来源:厨卫资讯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