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门衣柜尺寸大全 衣柜设计需量体裁衣

icon 2019-12-31 08:01:45
icon 0

摘要:衣柜是卧室里面较大型的家具之一,衣柜和卧室的合理搭配可以加强卧室的设计品味。衣柜大小是根据家中空间大小来决定的,家中的衣柜尺寸多大合适?

  衣柜是卧室里面较大型的家具之一,衣柜和卧室的合理搭配可以加强卧室的设计品味。衣柜大小是根据家中空间大小来决定的,家中的衣柜尺寸多大合适?衣柜面积怎么计算?最重要的一点是衣柜尺寸是根据衣柜分类和衣柜大小来决定的,想要知道各种衣柜的具体尺寸,请看下面!

  一、推拉门衣柜尺寸分类

  1、儿童推拉门衣柜尺寸

  一般儿童使用的推拉门衣柜就要求设计合理,健康实用,推拉门儿童衣柜就算是儿童衣柜中的代表了,一般儿童推拉门衣柜尺寸是在:1200*600*2100mm。

  2、两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

  两门式的推拉门衣柜是小户型的小资们的选择,看上去真的是比较精致,相信对生活品味比较有要求的朋友们肯定会比较喜欢这款衣柜的,这种两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是:2200*600*2200mm。

  3、三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

  三门式推拉门是大多数居家推拉门衣柜的选择样式,大小各方面也比较合适,三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一般是:2380*600*2200mm。

  4、四门式推拉门衣柜尺寸

  中式复古的移门衣柜是居家生活的好选择,有很浓厚的中国式风味,和适合性格比较沉稳的朋友,很大气实用,更加适合性格比较大气的朋友,一般四门式推拉门衣柜的尺寸是:2600*600*2400mm。

  二、推拉门衣柜深度尺寸

  整体衣柜深度,整体衣柜的进深一般在550-600mm之间,除去衣柜背板和衣柜门,整个衣柜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间,这个深度是比较适合悬挂衣物的,不会因为深度太浅造成衣服的褶皱。挂衣服的空间也不会因此而感觉太狭窄。

  三、推拉门衣柜内部尺寸

  衣柜内部格局尺寸,挂衣区,挂衣区又分为挂大衣、上衣两个区,短衣,套装最低要求尺寸要800mm的高度,尽量充分利用空间即可,长大衣不低于1300mm的高度。挂裤区,如果使用衣柜裤架,空间尺寸保留在650mm,如果是用衣架挂,至少保留700mm,挂衣杆据上面板之间的高度在40-60mm之间,这个要以衣柜深度尺寸为标准取中,不然距离太短,以后放衣架子会比较费劲,距离太长,又浪费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