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整装X赛拉维设计CLV.DESIGN丨顶级设计赋能艺术生活

icon 2019-12-31 10:20:57
icon 0

摘要:乐居整装聚焦中国住宅产业发展升级,专注高端改善型住宅各户型做优化与改造。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乐居整装CEO黄锦,深入了解了乐居整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

  12月19日,2019国际金盘周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开展,同期举办第十四届金盘奖颁奖盛典(综合类)和第十四届金盘奖颁奖晚宴暨年度金盘人物&企业颁奖典礼,本届金盘周吸引了多家知名企业参与,众多品牌精英汇聚于此,破解2020地产开发迷局!

  值得一提的是,乐居整装聚焦中国住宅产业发展升级,专注高端改善型住宅户型的优化与落地。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乐居整装CEO黄锦,深入了解了乐居整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

乐居整装总经理 黄锦(左)&赛拉维CLV.DESIGN总经理 张为彬(右)乐居整装总经理 黄锦(左)&赛拉维CLV.DESIGN总经理 张为彬(右)

 新浪家居:乐居整装这个项目的初衷是什么?

  黄锦:我们的底层逻辑来自用户思维。我们聚焦中国住宅产业发展与升级,以用户思维为核心,打造全新生态链,以设计为入口,打通地产公司、设计公司、供应链,通过互联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乐居整装的模式是怎样的?

  黄锦:我们的标语是:一站成家,只为享受美好生活。我们是致力于服务改善型住宅用户的互联网家居,我们要做生态链,形成生态体系。通过我们生态链里的一体化设计,让消费者的家更有品位和设计感。

  在生态布局方面,我们的核心要务是打通系统,设计系统和后端系统都要一体化,研发我们自己的app。交付能力是关键,我们要用一个系统来解决交付问题,让业主更满意,让交付过程更透明。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消费者买房更注重什么?这次设计有什么不同之处?

  黄锦:我们要打造有设计感、有调性的家居空间。这次要非常感谢赛拉维设计CLV.DESIGN总经理张为彬先生的鼎力支持,赛拉维的设计哲学就是“设计美好生活”,打造了如万科·美好家·无限系等明星产品,并获得2019年第十四届金盘奖室内设计类年度总榜单全国第一,这次展会推出的现代简约是年轻人热衷的风格之一,本次展厅在现代简约中融入了东南亚风格,设计是多元化的,有自己调性的。另外,现在消费者的时间相对碎片化,对于家庭装修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了解和跟进,更希望一站式搞定拎包入住,拎包入住也有很多种方式,就像买车一样,可以做选配。

  我们会打造自己的APP,通过数字化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乐居整装的系统能在每一个环节让客户知道,都会让业主来评价,甚至每一个施工的师傅都会有评分,慢慢的把劣质的环节或者人员做优胜劣汰,让客户对这个行业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满意。

 新浪家居:本次发布会您的演讲主题是以《以用户思维彻底颠覆家装生态》这次推出乐居整装,您认为如何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优化方案?

  黄锦:通过对行业发展的研究与深刻分析,将中国地产与大家居产业的发展趋势做了清晰的判断。提出"中国房地产精装市场需要好的"编辑"推动好的"设计",迎来的是创新的黄金时代",主张通过颠覆式创新,实现传统企业升级与发展,打造"地产3.0+模式"。

  乐居整装是通过"好设计·版权化"发展思路,实现了设计师跟消费者的需求匹配起来的目标。因此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居的解决方案,均来自于全国优秀设计师精心之作,对每一种风格与空间环境的要求上力求品质化生活的达成。同时基于"金盘奖-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活动优秀获奖作品为主要组成的乐居整装设计成果DNA,为用户的品质生活提供了具有时代感的内涵。

  新浪家居:未来住宅精装房比例将会大幅上升,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黄锦:精装房的交付已达到30-40%,未来3年之内会达到50%,甚至60%,但市场的快速发展,很多配套都跟不上,精装房大势的到来,由于很多企业都没有产品线,没有批量装修的管控能力。乐居整装可以服务开发商,整合上下游资源,提供完美交付方案,让业主更满意。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