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马赛克瓷砖巧妙拼贴 打造魅力浴室

icon 2020-01-04 17:28:20
icon 0

摘要:现代居家装饰瓷砖是重要的一部分,马赛克是瓷砖中的一个新新人类,特立独行的花样,妙用马赛克瓷砖拼贴小技巧,能打造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营造一个魅力四射的卫浴氛围!

  现代居家装饰瓷砖是重要的一部分,马赛克是瓷砖中的一个新新人类,特立独行的花样,妙用马赛克瓷砖拼贴小技巧,能打造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营造一个魅力四射的卫浴氛围!

  小编的话:橘色的瓷砖与木质天花板打造出了这样一间具有异域风格的卫生间,淋浴区的窗户可以让这间卫生间一直保持通风状态,避免异味困扰。

  小编的话:蓝色系的卫生间里,以具有线条感的隔断来作为淋浴区隔断,而在另一边的洗漱区域中,大大的矩形镜面让这间卫生间在视觉上有了空间扩容的错觉。

  小编的话:具有强烈视觉对比的卫生间内,从黑白相间的地面到马赛克墙面,再加上清凉的蓝色系玻璃淋浴房在其中,这样的一间卫生间让人在视觉上就能感觉大空间中所带来的时尚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