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

icon 2020-02-04 16:55:01
icon 0

摘要:@所有装修刚需用户 你会因为疫情停止装修计划吗?

.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肺炎开始全国大肆蔓延,权威专家呼吁大家为防止疫情扩散,自己宅家隔离是最有效的办法,因此大家也在家中度过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春节长假”,但是这也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很多线下实体店在疫情蔓延之下经营堪忧,甚至到了关店歇业举步维艰的地步,除了电影、餐饮、零售等行业首当其冲之外,家居消费行业也饱受冲击,不少家居卖场、建材市场、装修公司等纷纷被迫停业。

  对于往年而言,春季是人们装修翻新家的旺季,但是今年由于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第一季度家居消费很有可能会降至冰点。虽然已经立春,然而肺炎疫情的拐点却还未出现。有刚性装修需求的消费者与家居企业一样充满焦虑情绪和观望态度。为此,我们发布《疫情蔓延下的家居消费调查》问卷,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家居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和态度心声。

本问卷仅适用于近期有装修需求的用户

(完整填写问卷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