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帮帮忙:大宅业主最容易忽略的装修误区

icon 2022-02-10 16:05:24
icon 0

摘要:高净值业主一般置业会首选大平层或大house这样的大宅,所以房屋面积比普通刚需用户的中小户型要大很多,而且他们对装修设计的期待和要求都很高。

 

网友求助:我们家最近购置了一套面积200多平的大平层,想今天开春以后找个设计师好好装修一下,可是对于这么大面积的房子我们之前没有任何装修经验,而且我们打算将来一直在这套房子住下去,为了避免将来踩坑后悔,想了解一下在大宅装修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误区?

编辑支招:高净值业主一般置业会首选大平层或大house这样的大宅,所以房屋面积比普通刚需用户的中小户型要大很多,而且他们对装修设计的期待和要求都很高,一般都会找专业资深设计师来设计,在选材用料上也要求更高,所以装修预算也相对更高。大宅业主们在装修的时候最容易存在的哪些误区呢?为此我们咨询了INDA匿合营造空间设计研究室总监张恒睿。

张恒睿表示,大宅业主的装修误区主要体现在装修辅材的选择上,比如防水、瓷砖胶、美缝剂这些材料上。他们非常愿意在地板、瓷砖、家具、家电上投入高额预算,但是在这些看不见的辅材上却没有概念,认为市场上的品牌都差不多。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不同品牌品质千差万别。设计师张恒睿建议业主最好选择大品牌高品质的辅材产品,因为大宅面积大装修造价更高,如果错选了辅材,将来一旦出现问题,不但维修费用高而且还可能带来安全和环保等方面的隐患,让生活品质大打折扣。

对于哪些品牌的装修辅材值得推荐给大宅业主?设计师张恒睿表示,当然是业内公认的领先品牌,比如来自瑞士的国际品牌西卡,这个品牌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可以说在装修辅材领域非常专业,也是大宅业主们更可靠更安心的选择。值得一提,西卡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MEGA系列,覆盖了防水、瓷砖胶、背胶、美缝剂 、腻子等多品类产品,基本可以满足广大业主一站式采购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