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A股17家家居上市公司披露2019年业绩,4家下滑

icon 2020-02-12 16:55:24
icon 0

摘要:A股17家家居上市公司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4家下滑;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商场延迟2月29日开业;发改委:拘留提前复工企业负责人做法不符合中央精神 ;多数互联网公司计划2月17日回到办公室;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呈下降趋势;人社部:扩大中小微...

   

       A17家居上市公司披露2019年业绩,4家下滑

  A15家家居类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业绩预告。以预告净利润变动幅度上限计算,4家出现下滑。另外,还有2家上市公司业绩快报出炉,分别是金牌厨柜和索菲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15.33%11.5%。综合看,在已经披露业绩快报和预告的17家家居企业中,13家业绩或上涨,占比百分之七十六点四七

  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商场延迟229日开业

  今日,红星美凯龙发布通知,将全国家居商场延期至229日开业(不含湖北省内商场),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染风险。

  发改委:拘留提前复工企业负责人做法不符合中央精神

  2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表示,在防控期间,很多地方都出台了很严格的限制人员进出措施,甚至还有个别地方出现了拘留提前复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这些做法是不符合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中央精神。我们将严格制止以审批等简单粗暴方式限制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严禁擅自封路,严禁擅自在干线公路设置卡点。

  多数互联网公司计划217日回到办公室

  据财新网11日报道,多家互联网公司再度推迟了返回办公室的时间,继续远程办公。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美团、滴滴等公司都将返回办公室的时间暂时推迟到了217日。字节跳动和腾讯则通告延迟直至224日或更晚。部分公司采取了分批返岗和错峰上下班的措施,但小区封闭等问题给已经返回办公室工作的员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此外,互联网公司员工普遍反映,在家办公使得工作和生活难以分离,每日上班时间更早,下班时间无规律,反而增加了工作时间。

  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呈下降趋势

  211日,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表示,目前全国除湖北以外的地区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2100-24时,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即便包括湖北武汉在内,全国疫情也总体呈下降趋势。

  人社部:扩大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政策受益面

  2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表示,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扩大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政策的受益面,30人以下的参保企业裁员率不超过参保职工总数20%的,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工信部: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11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全国工业通信业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分类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严重地区特别是湖北省仍然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其他地区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细化明确分批复工方案。要推动大企业重点项目顺次复工复产,要对复工复产的要素进行保障,对照省里下达的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力以赴把1-2月份的欠账补回来。

  发改委:并不要求所有的地方一概都要复工复产

  211日,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秘书长丛亮表示,不同的地区要根据疫情的情况合理安排有序的复工和复产,并不是要求所有的地方一概都要复工复产。

  世卫组织将新型冠状病毒正式命名为COVID-19

  当地时间11日,世卫组织在日内瓦召开发布会,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正式命名为COVID-19,此英文缩写象征着19年发现的冠状病毒疾病。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选择这一名称,是为了避免将此病毒与地域、动物或个人所关联,消除歧视。

  钟南山:疫情峰值应在二月中下旬

  11日下午,在湖北省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医生办公室,广东医疗队武汉前方ICU团队与后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远程视频会诊。会诊期间,钟南山院士通过连线回答公众关切问题。钟南山表示,我估计2月中下旬到峰值,到峰值以后要看二次返程的情况,这个情况没有继续高的话,相信病患人数将逐渐下降。

  钟南山回应潜伏期最长可达24天:1099例样本中仅1例为24

  211日,钟南山回应近日媒体报道“钟南山的最新论文发现新冠肺炎潜伏期最长可达24天”的问题。他表示,实际上真正叙述有24天的病人只有1例,也就是说1099例中只有1例。以这仅有的1例患者报道的时间作为疾病的最长潜伏期是不够科学,既往其它疾病也有先例,如狂犬病。我们的研究显示所有患者潜伏期的中位数是4天。

  国家卫健委:聚集性疫情主要发生在家庭,占83%以上

  据国家卫建委官方微博消息,国家卫健委表示,聚集性疫情主要发生在家庭,占83%以上,其余在医疗机构、饮食服务、农村村庄、超市商场、企事业单位、交通工具、养老院和学校等地也有发生。

  国家卫健委:武汉市疑似病人的存量正在加速分流和消化

  据国家卫健委官方微博消息,作为全国疫情中心城市的武汉,新增疑似病例由25日高峰日的2071例波动下降至210日的961例。说明随着武汉市强力推进确诊患者集中救治,疑似患者集中隔离,无法排除的发热患者和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等措施,疑似病人的存量正在加速分流和消化。

  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呈下降趋势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表示,目前全国除湖北以外的地区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2100-24时,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即便包括湖北武汉在内,全国疫情也总体呈下降趋势。

  铁路部门累计在进出站环节排查发现发热旅客7573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10日,铁路部门累计在进出站环节排查发现发热旅客7573名,配合协查确诊或疑似病例车上密切接触者1800余批次。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防控人员、物资和生活物资运输。截至210日,累计完成712656名专家、医务人员驰援武汉运输任务;装运防控保障物资4590批、154514件、52122.9吨。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