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自己的第一套橱柜 什么风格最合适

icon 2020-02-15 11:48:38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选购什么风格的橱柜对很多业主来说,是一件很纠结的事,但我们可以遵循最适合自己的原则进行选择。第一,一定选自己与家里人感觉最舒服的,不要一味跟风和追求豪华感,第二要选与其它空间装修风格搭配适宜。下面小编列举了现在主流的橱柜风格,并指...

  厨房装修,选购什么风格的橱柜对很多业主来说,是一件很纠结的事,但我们可以遵循最适合自己的原则进行选择。第一,一定选自己与家里人感觉最舒服的,不要一味跟风和追求豪华感,第二要选与其它空间装修风格搭配适宜。下面小编列举了现在主流的橱柜风格,并指出了它们各自的特点,以及适合的相关人群。

  中式风格橱柜(特点:庄重、优雅)

  中式风格橱柜使用传统的中国风格占主导地位,民族风格很浓,特别是在色调上,以朱红、绛红、咖啡等为主要色,所以中式装饰风格尤为庄重。庄重色调占主导地位,设计自然显得幽静、雅观,所以中式装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和卖点,就是特别耐看,百看不厌。

  适用对象:崇尚民族思想、民族风格的中老年装修业主;受儒家思想影响的装修业主;个性化要求偏向于重色调的装修业主;喜欢优雅环境的装修业主。

  欧式风格橱柜(风格特点:豪华、富丽)

  欧式风格整体橱柜大量采用白、乳白与各类金黄、银白有机结合,加上欧式所特有的柱体结构,形成了特有的豪华、富丽风格。

  适用对象:豪华富丽、动大于静的特有两大特点,所以凡是追求时尚、豪华与爱动的装修业主,正是其首选的装修风格;大居室、复式、别墅等大家居的装修装饰亦适宜于欧式风格的采用。

  古典风格橱柜(特点:古朴、高雅)

  古典风格橱柜大量采用过去的、传统的木质工艺,做工精湛、细腻,色彩稳重,材质多以朴素为主,故特有的古朴、高贵、雅兴尤为突出并占主导地位。

  适用对象:有“怀旧”主义者;有朴素行为者;偏好木质的、精湛工艺的装修业主。

  现代风格橱柜(特点:现代、时尚)

  现代风橱柜大量以新兴的、高新技术的、时尚的材料和工艺作为主导地位,文化石、彩灯、金属制品、抛光砖、彩色玻璃等前卫、流行的材料与工艺几乎是无处不在,时代感尤为突出,真正体现了“与时共进”或“超前”的风格。

  适用对象:适应追求时尚、流行的装修业主;适应综合性风格,即“中性”风格的装修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