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木地板三大坑 八成消费者上过当

icon 2020-02-29 11:49:51
icon 0

摘要:有过装修经验的人大多知道,你购买所有的装修材料都会有个装修人员或者设计师跟随,不懂的人会以为是热心,是专业,殊不知里面的巨大猫腻!装修秘笈提醒大家,如果您带领装修人员或者设计师去建材市场采购木地板,您可能会变成鱼肉。

  装修人员或者设计师跟随,坑的就是你!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大多知道,你购买所有的装修材料都会有个装修人员或者设计师跟随,不懂的人会以为是热心,是专业,殊不知里面的巨大猫腻!装修秘笈提醒大家,如果您带领装修人员或者设计师去建材市场采购木地板,您可能会变成鱼肉。

  什么意思呢?就是商家和设计师为刀俎,业主为鱼肉。回扣这个词语您不会陌生吧?大量相关新闻报道,您可以搜索“地板 回扣”。这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

  所以小编建议您选购木地板,尽量不要带装修木材人员一同前往。有朋友会说不带他们去,会遭受施工人员的施压,故意懈怠。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说明你选择了一家极为不靠谱的装修公司或者团队,他们还在走着最原始的经营模式,快速换掉它吧!

  一般来说,正规装饰公司可能报价高,但最后核算下来不一定贵,而且会让你少受很多气,装修返工现象也会少很多,一些网络的装修公司也可以列为考察对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