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吉尼斯 第八届多喜爱杯儿童绘画赛启动

icon 2020-02-29 11:33:24
icon 0

摘要: 7月27日,定档于当日正式启动的“创造吉尼斯 绘画中国梦”,即多喜爱儿童家具第八届绘画大赛,在北京励骏酒店就这一活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重邀了红星美凯龙领导及近数十家大中小型媒体参加。

  7月27日,定档于当日正式启动的“创造吉尼斯 绘画中国梦”,即多喜爱儿童家具第八届绘画大赛,在北京励骏酒店就这一活动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重邀了红星美凯龙领导及近数十家大中小型媒体参加。

  现场媒体朋友们就本次发布会提出诸多相关问题,主办方领导一一予以解答,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更加精彩丰富的绘画大赛。红星美凯龙领导也表示将对本次活动给予最大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下一次深度合作。

   “创造吉尼斯 绘画中国梦“是由青少年儿童家具第一品牌多喜爱整合多方顶尖资源,在中国最大家具卖场红星美凯龙给予的鼎力支持下,倾力打造的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品牌公益活 动。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与以往任何比赛大有不同,更具挑战精神,突破创新,是一场由业内首创的世界性吉尼斯绘画大赛活动,届时还将刊载于《吉尼斯世界 纪录大全》上,成为多喜爱绘画大赛史上迄今为止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同时开创了中国大型品牌公益活动的历史先河,可谓意义非凡!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客户总监 戴家俊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客户总监 戴家俊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客户总监戴家俊表示,多喜爱杯绘画大赛给了家长和孩子一个充分的平台,把亲子活动与家居文化相结合,创造了社会价值。本届绘画大赛结合吉尼斯这样的世界性活动,创造了家居业的又一制高点,将成为儿童家具行业的巅峰之作。红星美凯龙将全力配合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将于8月29日落地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届时吉尼斯纪录的认证官将亲临现场。

 倍安生活首席执行官 欧阳东平 倍安生活首席执行官 欧阳东平

  倍安生活首席执行官欧阳东平表示,多喜爱杯绘画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每一届都盛况空前,这一次绘画赛将挑战吉尼斯纪录,前期经过了非常周密的计划和策划,相信在多喜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一定会挑战成功。

  孩子的绘画充满童真童趣,有着无边的想象力。恒大美森美不仅给孩子提供快乐的家居环境,还积极用实际行动来关注社会公益与关爱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在激发 孩子们兴趣和创意思维的同时,充分引领他们感受绘画的艺术魅力,旨在为数万城市家庭孩子筑就绘画梦想堡垒。鉴于往届绘画大赛的成功举办,本次绘画大赛,挑 战吉尼斯,将更加火爆。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武汉等全国30多个城市铺热,届时将引来数十万青少年儿童参加,场面空前盛大,值得期待!

  至此,多喜爱儿童绘画吉尼斯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即日起,2015多喜爱第八届绘画大赛《创造吉尼斯 绘画中国梦》正式启动,欢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拿起画笔描绘梦想,在创作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快乐,踊跃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