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呵护下半身,精心挑选好马桶

icon 2020-02-29 17:23:27
icon 0

摘要:马桶,又称座便器。马桶的出现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极大的满足了人类的生理需求,它同时也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因此为了我们下半身的幸福着想,精明的我们是否该选择一款舒适洁净的马桶。但是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马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才能真正...

  马桶,又称座便器。马桶的出现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极大的满足了人类的生理需求,它同时也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因此为了我们下半身的幸福着想,精明的我们是否该选择一款舒适洁净的马桶。但是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马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才能真正挑选到一个好马桶?

  1、马桶外观

  光泽度和瓷质:光泽度较高的产品,致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洁卫生。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使用寿命越长。一般高品质的洁具釉面光洁,没有瘪塘,色差,针眼和缺釉等现象, 用硬质物敲击陶瓷发出的声音清脆 。而劣质产品一般釉面有较多的针眼斑点,磕碰,裂纹和缺釉。

  欧路莎炫彩IT-615智能马桶,采用柔美的曲线设计,尽显温婉的女神气质。釉面平整光滑有光泽,细细抚摸,细腻如绸缎。更有缤纷七色,诠释人们不同生活品味的需求。

 小编建议:釉面分为自洁釉和普通釉。纳米抗菌自洁釉是一种透明的玻璃质釉,内含一种银和特殊纳米材料混合而成材料,具有抗菌作用。自洁釉覆盖了普通釉表面的微裂痕和透气孔,表面光滑,容易清洗。分辨方法:用铅笔轻轻滑过,自洁釉不留痕。滴上一滴墨水,稍等,自洁釉可以轻易擦去。同时在选择马桶前一定要知道自己家卫生间的大致风格和色彩。颜色上,马桶与浴缸、洗脸盆的颜色要一致,不宜深过地砖,色调要和墙瓷砖相协调比较好。

 2、马桶类型

  按马桶类型可将马桶分为连体式座便器和分体式座便器,这种分类的方法是最常见的马桶分类方法。连体式座便器是指水箱与座体合二为一设计,安装简单;分体式座便器是指水箱与座体分开设计,分开安装的马桶,维修简单。

  欧路莎炫彩IT-719智能马桶盖就属于分体式,可以嫁接安装,联体式则是智能芯片与马桶融为一体,前者性价比高但吻合度低也不如一体式美观,一体式协调性好,其颜值和价格都高出分体式很多。

  小编建议:选购时是选择分体式还是连体式主要根据卫生间的空间大小而定,分体式马桶一般适用于空间较大的卫生间;连体式马桶无论空间大小的卫生间都能使用,造型美观,价格比分体式的相对贵一点。

  3、马桶排污效果

  现在市场上的马桶可分为虹吸式和敞开冲落式(即直冲式)两种,冲落式马桶是最传统的,也是目前国内中、低档座厕中最流行的一种排污方式,冲水管路简单,路径短,管径粗,冲水的过程短,节水性能好。缺点是冲水声大,存水面较小,易出现结垢现象,防臭功能较差,水封面较小;虹吸式马桶是第二代坐便器,冲水噪音小,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污物,防臭效果佳,品种繁多。缺点是耗水量较大,由于管道较窄,容易堵塞。

  欧路莎炫彩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开发设计的一体喷管,较以往喷管带来更丰富的气泡,冲洗效果更好更柔和,舒适感提升的同时用水也更少。而且节能环保,它采用直热式模块加热,可连续出热水,无需等待,在保证用户即开即用的同时,又比传统的储热式水箱更加省电。 

  欧路莎炫彩系列智能坐便器选用缓降盖板,慢慢下落,远离“砰砰”噪音,让你舒心享受如厕时光。

  小编建议:其实它们各有利弊,所以选购时还要综合实际情况。如果喜欢欧洲品牌的马桶或者不在意冲水噪音的话,那就选直冲式马桶;而喜欢静音效果的,就直接选择虹吸式马桶吧。

  注意事项:

  1、马桶盖的连接处是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损坏的部件,在选购时要注意查看其连接是否牢固。 

  2、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即坑距,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 

  3、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一般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4、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这个方法可以检查储水箱有无漏水。 

  5、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100斤左右。重量大的马桶密度大,质量比较过关。简单测试马桶重量的方法:双手拿起水箱盖,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