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五个萌娃的专属木门

icon 2020-02-29 12:20:31
icon 0

摘要:小孩的心门是一扇通往纯净世界的门,打开它,你会看见阳光灿烂的世界,热情明媚的自己。

  小孩的心门是一扇通往纯净世界的门,打开它,你会看见阳光灿烂的世界,热情明媚的自己。

  高冷总裁康康

  康总的气场圈定了一批姐姐粉,外冷内暖的属性更是让观众想把康康放在心尖儿疼。深夜交谈时害羞地握爸爸的手,康康用小男子汉的方式表达对爸爸的爱:“好想呆在这儿”,这样的康总,一定要配上同样温暖霸道的鑫迪家美木门才能hold住气场!

  傻白甜诺一

  诺一虽然是个会唱最炫民族风、和观音菩萨聊过天的操着满口东北大碴子味口音的傻白甜但他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完美暖神!颜值担当的暖男当然要搭配同样一扇高颜值的鑫迪家美木门。 

  万人迷  夏天

  粉红超级美丽元气少女——poppy,2015年最美丽的遇见,最温暖的邂逅。小公主的房间肯定要有公主般的鑫迪家美木门搭配才行。

  吃货  轩轩

  轩轩是节目中年龄最小的宝贝,也是最走胃的宝贝。人生置顶大事就是吃。当然轩轩最最最喜欢是姐姐。

  他有一次痴出天际的举动——轩轩:姐姐,我可以为你承包整个婚纱店,姐姐我可以为你要到最漂亮的裙子!这么痴情的孩子,搭配同样精致的鑫迪家美木门,才能事半功倍,小编真诚的希望轩轩能够早日俘获姐姐的心! 

  自嗨王子  林大竣

  因为有着随时随地自带小品功效的爹,大竣在《爸爸去哪》已全然开启自嗨模式!不但成功俘获夏天公主的芳心,更是处处展露惊喜!自嗨的大俊配上同样有活力的鑫迪家美木门,当然是再适合不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