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彩色厨房横扫沉闷 6款时尚开放式厨房

icon 2020-03-04 16:34:34
icon 0

摘要:过于素色的厨房,入厨时间很难调动愉悦的心情。此时,可以厨房装修时增添一些彩色元素,如厨房墙面、地面,相信看到这些绚丽的色彩,好心情自然来!

  过于素色的厨房,入厨时间很难调动愉悦的心情。此时,可以厨房装修时增添一些彩色元素,如厨房墙面、地面,相信看到这些绚丽的色彩,好心情自然来!

红色小马赛克拼贴而成的厨房墙面 给人惊艳时尚的感觉红色小马赛克拼贴而成的厨房墙面 给人惊艳时尚的感觉

  小编点评:红色小马赛克拼贴而成的厨房墙面,给人惊艳时尚的感觉,为这个小厨房空间增添了视觉亮点。墙上的收纳柜、收纳架,墙面空间的充分利用,给小户型空间提供了无限的收纳可能。

绿色给人以清新洁净的感觉绿色给人以清新洁净的感觉

  小编点评:绿色给人以清新洁净的感觉,非常适合厨房这个油烟之地,从而为空间增添了一丝凉意,也是空间中的色彩两点。同样的,在这个小厨房中,隐藏着强大的收纳功能,比如收纳架,餐车等。

桔色 是时尚年轻的色彩桔色 是时尚年轻的色彩

  小编点评:桔色,是时尚年轻的色彩,非常适合年轻夫妇使用。直线型的橱柜设计可以将空间面积充分利用,非常适合超小户型的厨房设计。

蓝色是宁静纯洁的冷色调 在厨房中使用,让这个油烟重地少了几分炙热多了几丝凉意蓝色是宁静纯洁的冷色调,在厨房中使用,让这个油烟重地少了几分炙热多了几丝凉意

  小编点评:蓝色是宁静纯洁的冷色调,在厨房中使用,让这个油烟重地少了几分炙热,多了几丝凉意。搁板、餐边车、收纳柜等的使用,让空间更加显得有序而清凉。

原木色的使用,不会制造第一眼的惊艳 却是越看越耐看原木色的使用,不会制造第一眼的惊艳 却是越看越耐看

  小编点评:木色,是大自然中树木的色彩,给人质朴而亲和的感觉。原木色的使用,不会制造第一眼的惊艳,却是越看越耐看。在这个简约的空间中,一抹绿植、一盏设计感的吊灯,为空间点睛。 

在这个小厨房中 高亮的白色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洁净在这个小厨房中 高亮的白色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洁净

  小编点评:黑白色是永远的经典色,也是简约设计中的不败之选。在这个小厨房中,高亮的白色让空间显得更为宽敞洁净,吊灯、吸油烟机也是银色金属质感,为这个“热”空间降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