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不仅门面功夫 晨阳水漆嘉兴开业实力更bigger

icon 2020-03-05 08:07:06
icon 0

摘要:8月10日,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南溪西路2567的晨阳水漆嘉兴旗舰店隆重开业了。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晨阳水漆的魅力还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围观驻足。上下两层的高逼格门面,气势上就显露出高端范儿。

  8月10日,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南溪西路2567的晨阳水漆嘉兴旗舰店隆重开业了。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晨阳水漆的魅力还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围观驻足。上下两层的高逼格门面,气势上就显露出高端范儿。

  早上8点,现场致贺的空飘早已在迎风舞动,绚烂的鲜花也绽放勃勃生机,一切都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8:58分吉时一到,象征兴旺的龙鼓队就热闹登场了,喜悦的场面留住了不少观众撑伞围观。来自河北晨阳集团的高层领导也意外出席活动,为浙江嘉兴晨阳水漆旗舰店开业增色不少。

  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多轮有奖竞答,通过风趣幽默的方式,传达晨阳的信息,与消费者进行愉悦的互动。不少参与问答的消费者反映,之前就知道晨阳这个牌子,一直在等嘉兴旗舰店开业,待会要亲身体验一下产品。除了送礼环节,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歌手和舞者登台表演,曼妙的歌声和精湛的舞技,让观众拍手叫绝。

  剪彩过后,记者跟随消费者一起进店参观。晨阳水漆嘉兴旗舰店,分上下两层,每层各为200平米。其中,一层设有晨阳水漆展示、接待区;二层设有会议室、贵宾接待室和办公区等行政区域。装修风格简洁而不失大气,产品种类齐全、陈列规整,给人一种愉悦感。进店体验的客户大多为新晋业主,对水漆涂刷有需求,在晨阳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下,很多客户当场就支付了定金,预定了适合自己的水漆产品。然彩丽、天然净味等内墙水漆,以及木器水漆都是热销的产品。

  工作人员还透露,活动当晚还准备了一场“客户答谢会”,特邀了150家知名装饰公司负责人、50位浙江区晨阳经销商和400名专业油工一起参与开业盛况。数百名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将一起分享晨阳水漆市场开拓途径、讨论水漆试用性能等问题,为晨阳水漆嘉兴旗舰店起航指明方向。

  目前,晨阳水漆在全国各地的实体店已达一千余家,而嘉兴旗舰店无论是在产品种类展示还是店面形象设计上都能给全国水漆市场起到一个示范带头作用。因此,浙江嘉兴的朋友们,你们有福了,快快前往嘉兴店体验、选购水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