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助力加盟商腾飞

icon 2015-06-23 12:07:53
icon 0

  如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传统油漆已经无法满足家装的要求,国内已经进入环保水漆时代。相较传统油漆,水漆不仅无刺激气味,而且施工更加简单,性价比更高,更受消费者青睐。顺应水漆时代要求,加盟晨阳水漆成为创业者的明智之举。

  火 热的水漆市场,反映的是行业的主流趋势,也带动了新的投资热潮。目前,晨阳水漆就在火热招商中。晨阳水漆是河北省一家全水漆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水漆的“元 老级”品牌。成立17年,晨阳在水漆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上一直在不断创新。目前,旗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家具、轻工、交通等多个领域。

  如 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晨阳,“生而为水漆”应该是不错的诠释。17年来,晨阳专注只生产水漆一种产品,用100%的热情打造每一滴水漆,确保每一桶水漆都如 水一样纯净环保。为了保证品质,晨阳的原材料选的是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环保水性树脂,并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

  尖 端的水漆品质,为晨阳树立了领导品牌的地位,赢得了消费的心,也为加盟晨阳的经销商开拓了光明的“钱”途。来自江西的经销商李先生就表示,“从对水漆一知 半解开店,到风生水起赚钱,晨阳总部给了我很大的创业支持。现在不光我一个人做水漆,我的姐姐也加入了晨阳这个家庭。需要环保家装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晨阳 的市场也越来越好,赚钱是一定的。”

晨阳水漆助力加盟商腾飞

  据 悉,加盟晨阳很简单。有投资意向的朋友可进入晨阳官网进行项目了解,并通过电话咨询进行前期沟通,提交加盟申请后,将接受晨阳总部系统、全面的培训和指 导。商圈调查、店铺装修、员工培训、执照办理、开业推广、售后扶持等系列环节,都由晨阳专业人员全程指导。经销商完全不用担心跨行风险。

晨阳水漆助力加盟商腾飞

  同时,晨阳水漆的品牌营销力度也是相当给力的,力图让全中国都认识水漆,让所有经销商都免除宣传烦恼。除了在天猫、京东等一线电商平台拥有旗舰店之外,晨阳在爱奇艺、腾讯等主流视频网站也投放了主题广告短片,以扩大品牌影响,助推经销商的创富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