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守护者联盟|梦百合王震:五星进口睡感,守护深度睡眠

icon 2020-03-14 15:55: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2020开局艰难。疫情“黑天鹅”给家居行业带来全方位冲击。从隔离、居家办公,到复工、恢复产能……索性一切都将回到正轨。

2月1日,新浪家居发布《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数据显示,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超七成家庭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六成以上家庭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装修。

回归当下,24小时“宅”生活令家居环境中的缺陷暴露无疑,突如起来的疫情赋予“家”以新的意义,也对家居家装提出了更高标准。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指涉服务、品质等层面,更是上升到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高级别的挑战。

回顾2003年非典引发的市场变革,中国房地产行业把握机遇进入了为期15年的牛市。“后疫情时代”,家居家装需求或将迎来井喷之势,面对更高挑战,企业更需横刀立马,蓄势待发,化危为机,跑赢市场需求爆发期的全新赛道。

基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本期采访嘉宾: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震

(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震)

  嘉宾精彩观点:

  1. 存量市场必然会迎来爆发式的消费增长

  2. 会员60天体验18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3. 五星级进口睡感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在疫情影响下,人们更加渴望健康下的美好生活,如何看待健康家居的未来走势?

  【王震】我认为这次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家居需求的压制只是暂时的,一旦疫情结束,存量市场必然会迎来爆发式的消费增长。被迫在家隔离这么久,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提高有了更多的要求和想法。

  疫情当下导致大家日常生活很不便利,消费者的家居需求也会随之被限制,但我们一定要考虑到,当这个限制解除后,消费者必然会对家居产品的安全、卫生、健康、环保、智能等方面更加关注。能够及时洞察到的家居品牌,如果能够在产品的这几个方面及时升级优化甚至是开发出新品,那么一定能在行业内脱颖而出。                                                                  

  【新浪家居】疫情期间,企业做了哪些保障消费者、保障员工健康的工作?在产品研发上,是否对健康家居有过探索?

  【王震】梦百合家居作为首批政府批复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

  在保障消费者上,我可以说我们工厂的机械化程度一定是行业内最领先的,因为我们的产品畅销73个国家,所以产品也都是按照73个国家的质量标准来生产的。关键岗位都是由工龄较高经验丰富的员工担任,保证了遇到这种突发事件也不会影响我们的产能。

  在保障员工健康上,复工后严格执行政府要求的防疫措施,每天在门口给员工测体温发口罩,办公室早晚喷洒消毒水,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产品研发上,我们梦百合家居有0压智能系列,主要包括3款产品:智能止鼾干预枕,智能0压厚垫和智能电动床。智能止鼾干预枕能在消费者打鼾时轻微震动来提醒他调整姿势,做到干预止鼾;智能0压厚垫能够监测我们的睡眠数据,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外打拼,那他可以送父母这款床垫,这样能够远程掌握到到长辈的睡眠健康。智能电动床能够自由调节,不管是阅读、办公还是睡眠模式都可以满足。                                                                 

  【新浪家居】在企业运转中,面向消费者服务是根本要求,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对消费者进行服务,未来在服务上将如何守护消费者权益?

  【王震】梦百合家居对消费者的服务没有因为疫情而暂停。疫情发生后,我们考虑到疫区医护可能无法休息到位,马上向疫区捐赠了床垫和枕头,同时联合权威医生在线上直播教大家如何做好疫情期间的日常防护,根据消费者当下的需求来服务。

  等疫情结束后,我们会继续推行会员60天体验18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彻底打消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产品体验的顾虑。同时还会对会员推行免费上门除螨和一系列会员个性化关怀服务。

  【新浪家居】疫情之后,或将迎来消费者需求爆发期,也对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企业在夯实产品品质方面拥有哪些优势?请介绍几款当前或未来一段时间主推的品质产品;

  【王震】主推产品的话,应该是Wellflex薇尔0压厚垫。这款国际款“Wellflex薇尔0压厚垫”添加凝胶慢回弹0压绵,均匀散发体表温度,带给人恒温睡眠;在静音弹簧系统,互不干扰,持久耐用;同时,内套采用防阻燃螺纹布,达到欧标及美标标准,可以说带给消费者五星级进口睡感。

【3·15口碑力荐】


Wellflex薇尔0压厚垫

梦百合智能床垫

梦百合智能电动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送菜上门",到"中西医"结合公开信,德尔地板在做什么居然之家北四环店3·15大放价 线上线下总裁同时签售揭秘 | 米兰之窗成都操盘手吕文艳的直播凭啥爆红?315守护者联盟|木里木外练峰:用健康品质打造生活仪式感315守护者联盟|圣象家居曹刚:健康产品将呈几何级数增315守护者联盟|千年舟田茂华:高品质打造绿色人居315守护者联盟|久盛地板赵兴才:健康环保 品质先行文青设计|用黑暗硬朗的不锈钢打造一个干练温暖的家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立邦中国100%整体复工 带动产业链生产恢复》上海市消保委测试15款儿童漆:立邦表现优异家中绿码 | 久盛地板为您打造绿色家居,自然生活自"送菜上门",到"中西医"结合公开信,德尔地板在做什么集美家居正常营业 开通消费者购物免费接送服务315守护者联盟|冠军磁砖林祐宇:智能型产品引领新健康时代居然之家北四环店3·15大放价 线上线下总裁同时签售揭秘 | 米兰之窗成都操盘手吕文艳的直播凭啥爆红?直播成家居企业营销抓手 或成未来爆发点315家居问题榜:服务成迈不过去的门槛?315守护者联盟|木里木外练峰:用健康品质打造生活仪式感315守护者联盟|圣象家居曹刚:健康产品将呈几何级数增315守护者联盟|千年舟田茂华:高品质打造绿色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