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方黄设计|建业君邻大院:最美的梦想,有多美......

icon 2020-05-18 17:18:05
icon 0

摘要:最美的梦想,有多美......

      在海南中北部,沿着海岸线一路向西,直抵一个辽阔、清新、澄澈的现代海滨小镇—白马井。在无尽的海岸线包裹中,君邻大院于一穹匀净的澄蓝里,书写诗意与欢欣,将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宠辱不惊的精神文化融合。这也正是开发商建业集团构建的梦想伊甸园,依托14公里的海岸线,打造集旅居、度假、康养等兼具的文旅别墅社区

      有着逾20年地产设计经验的FWG·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担纲设计君邻大院A、B、C三种不同户型的软装设计,设计师方峻说:我希望通过设计与自然的融通,让在这里栖居的每一天,不被从前所束缚,尽情地享受此时此地的美好事物。

君邻大院·House A

      精致的高级灰、清新的蓝,搭配手工金属摆件,透明质感的材质,变化的光线,氤氲一个轻盈、灵动的现代美学空间。

他,

在梦想的中心创造梦想,

在无限的放空与放松中,

追逐那份内心从未泯灭的,

对艺术的狂热与执着。


「晨曦·追着光梦游。」

 PL 客厅/AM 07:30 放空时间

      在动听而有节奏的海浪声中醒来,他习惯坐在这里,洁净的白、理性的灰、深邃的蓝,清透明净的质感,让他很快进入完全放空的状态。20分钟后,思维和身心回归至最轻盈、最放松的状态,全新的一天生活在愉悦中开启。

      陷入绵绵不绝的思考之中,达至独抒性灵的境界,轻灵的空间律动予人飘逸变化的美感,明净与清鲜的色调表达超脱束缚、飞升向上的梦想的生活方式。

      灵质的透明的舒畅的愉悦,生活与心灵,交融而自由,不被现实妥协,坚持纯粹的美质与丰沛,是刻进他骨子里的信仰与境界。

      清晨的阳光清新而温和,半是游离,半是丰满,在若即若离的轻灵中,喝一杯咖啡,捕捉光影,尽管未来的路依然有些模糊,但却像晨辉下的海面一样,在霞光的映照下五彩斑斓。

 

「辰时·徜徉艺术的具象与抽象中。」

PL 餐厅/AM 08:00 秀色可餐

      徜徉在彼德·维米尔什的艺术世界里,在单一与变化中找寻规律,在抽象与具象寻找平衡,品味别样的“秀色可餐”中。

 

「巳时·涂涂改改中的丰沛时光。」

 PL 工作室/AM 09:30  留给创作

      此时是一天中“思想最自由放飞”的时刻,白色与蓝色的贴合,将现代艺术与浪漫诗学融为一体,带来灵质的无边的想象。

 

「未时·难能可贵到极点的情感丰盈。」

PL 卧室/PM 14:00 午后的惬意

      午后的阳光斜斜地照在床上,海水蓝、高级灰、理石白三种颜色的交融,呈现现代艺术的多元与包容。在惬意的午后,一个人,在自己理想的居所里体味理想的虔诚、艺术的认真、情感的切实,全都难能可贵到极点。

 

「未时·我不介意你不懂我。」

PL 儿童房/PM 15:00 永远有趣的好奇心

      奈良美智笔下的招牌小孩,玩世不恭,叛逆却又动人。简约的形象、魅惑的眼神、糖果

      般甜美的色彩,正如他所言“我所追求的,是更加根源性的、不随时光流逝而变化的、仿佛渗入人类意识之中的作品。”


君邻大院·House B

      怀古的浪漫情怀,俏皮的时尚律动,细腻的生活情境,浪漫多元而不失精致。

她,

曾留学于法国尼斯,

每日奔波现实的名利场上,突觉疲惫。

按下工作的暂停键后,

动身寻觅自由而自在的日子......


「晨曦·时光机。」

PL 客厅/AM 07:00 找寻&回味

      和缓缱绻的阳光伴随着温热的海风,一切都慢了下来。温柔怀古的皮革、绒布、金属、线纹,轻盈细腻的色调,在这一刻,她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法国尼斯,回到那个无限时尚又无限自由的浪漫之城。

      在俏皮、欢乐的艺术世界里,漂浮、徜徉,那是一种相知多年的默契。自然和艺术在这一刻完美融合,心中的依恋之情被跃跃欲试的对未来的憧憬所取代。


「霞光·圆梦。」

PL 餐厅/AM 08:00 嫣红的梦

      一抹夺目的红色,仿佛殷红色的霞光照在海面上,海水在晨光的辉耀下绽放火焰一般的嫣红,这是曾令她魂牵梦萦的画面:在太阳刚刚升起的地中海边散步、徜徉......

 

「正阳·遐思。」

PL 书房/AM 10:00 生活的热度

      一切美好的艺术都不止于形体的美丽,在这里,她终于寻觅到那份丢失已久的、生活的热度。

 

「晌午·喁喁细语。」

PL 会客厅/PM 14:30 追光者

      明澈清新而又气势磅礴,是记忆中的颜色和胸襟,那是内心向上、向善、向美的喁喁细语。和着窗外晒下的斑斑点点的阳光,让人不觉在美妙的精神世界里漫游。

 

「黄昏·听,海风。」

PL 卧室/PM 17:00  心灵的互动

      轻柔的海风从柔软的白纱中梳过,头顶上的圆形吊灯在轻盈的摇荡中,发出风铃般欢快的脆响,如海边漂浮的肥皂泡泡,在灵动而轻柔的互动中,褪去疲惫感受心安。

      光落在脸上,明媚一如往常,一寸一寸,填满欲望,希望、愉悦、恬静,都是平常。


君邻大院·House C

      山水的纹理,端庄的色彩,石头、翡翠等能量元素,空间的气韵默然流通,透明恬静而诗情画意。

他们,

夕阳无限好,最美黄昏时,

在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光里,

琴棋书画,惬意悠长。


「破晓·素衣裙袂舞翩跹。」

PL 客厅/AM 07:00 琴棋

      画中素衣裙袂舞翩跹的仙子,温婉娴静,澄明豁达的色彩,在素朴的外表下,隐匿着厚重与包容,恬静的意境,源自精神世界里的芬芳。

      在这样的一个大宅里,对品质的追求绝不止于一扇门、一幅画、一件家具、一个角度...沐浴在晨曦的阳光里,听,古琴与大自然的和音,感受顺畅流通的气韵,时间,仿佛静止了般。

 

「晨露·热爱和信仰。」

PL 书画室/AM 08:00 书画

      “理想和自由”在他们心底开花结果,保持清明诗意的情怀和境界,保持宠辱不惊的风范与胸襟,于此书写热爱和信仰,在高雅的精神世界里不断地思索、感受和梦想......


「正阳·诗酒。」

PL 餐厅/AM 12:30 吃,得见的心情

      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一直是他们追寻的“精神之最”。吃,得见的心动,游移的心终于安定下来,午后浓密的阳光,和着很轻的风,有一种晕眩在梦中的感觉。

 

「晌午·花茶。」

PL 餐厅/AM 14:00都付笑谈中

      变幻的光影中,品茗作诗,虽夕阳已至,仍是最美年华,有道是: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午后·欢聚。」

PL 会客室/PM 15:30 自由丰盈

      叶脉、藤编等自然元素,在光影的恰恰可人中,和谐的轮廓,披着风露所赐予的层层生动的色彩,在洞悉一切的眼眸前掠过,岁月依旧,然精神与心情洒脱轻灵,自由丰盈。

 

「斜阳·对话。」

PL 卧室/PM 17:30 与灵魂漫舞

      在美质的卧室里与光影对话,是一天中离灵魂最近的时刻,黄昏柔和的光线勾勒出苍劲的轮廓,明朗的主色调,在思想和感情生机蓬勃的交流中领会生命的快乐。


项目名称:建业•海南君邻大院

项目地点:海南

开  发 商:建业地产

项目面积:A户型250㎡;B1户型287㎡;C户型362㎡

设计范围:软装设计

设计团队:香港方黄(设计)集团长沙公司

摄  影 师:benmo Studio 彦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