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7月8日广州盛大举行

icon 2020-06-28 18:08:27
icon 0

摘要:此次年会,正值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时间,预计将有千百计家居行业领袖及专家齐聚,与会嘉宾将通过主题报告、课表论坛等环节对2019年及2020上半年回顾和总结,分享对宏观经济与家居行业的趋势判断,探寻家居的未来机遇。

  2020年7月8日,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即将在广州盛大举行。本次年会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自2014年以来,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今年的环境有别与以往,更需要行业携手共进,提振发展信心。


  此次年会,正值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时间,预计将有众多家居行业领袖及专家齐聚,与会嘉宾将通过主题报告、课表论坛等环节对2019年及2020上半年回顾和总结,分享对宏观经济与家居行业的趋势判断,探寻家居的未来机遇。

  新基建扑面而来:2020年向阳而生

  2020年已进入下半场,经济与消费市场的形势与机遇已经大有不同。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618节中,全网电商销售超万亿,规模直逼去年「双十一」的两倍。这场消费狂欢反映了逐步走出疫情阴影的中国消费迸发出的强劲动力。不止是电商,各个行业因为封城等各种限制预计会呈现井喷式爆发。未来,家居隐含着哪些机会?

  今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将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与新浪家居联手举办,汇集了家居行业最主流的智囊团成员,共话行业趋势与机遇。

 专家演讲及领袖论坛:提振信心、指路未来

  作为代表家居业“风向标”的年度盛会,2020年探讨的话题必将充满弹性与前瞻性。

  除了制造业及消费市场变化,整个宏观经济也在巨变。本次年会,将邀请宏观经济学领域专家从宏观经济角度,立足于中国制造业当前环境,以及新基建的未来预期,评估其对家居涉及的建材、智能智造、数字化发展的积极影响,为大家居制造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专业见解和判断力,提振行业信心。

  同时,论坛还将邀请家居行业资深专家及主流企业家,以论坛对话等形式,分享对宏观经济与家居行业的趋势判断,探寻家居的未来机遇。

  2020消费报告:未来消费走向哪?

  我们看到,很多家居企业在上半年各种各样的积极尝试,展示了多种创新发展的可能性,在逆境中巩固实力。同时,当前主流的消费习惯正在改变,市场营销环境、流量环境也在巨变,我们该如何探寻消费潜力?

  在第六届年会上,由十三家行业协会、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

  该报告通过102368份线上实时调查问卷,从多个维度洞悉2018年中国新中产家庭家居消费人群全貌。并依据大数据,调查核心城市和二三线重点城市,解析中国新中产家庭家居消费者行为特征。从“人群画像”、“行为习惯”及“需求偏好”等角度评估分析新中产家居消费趋势,给行业带来更加清晰的中高端市场解读。

  而在本次年会上,12家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将共同发布《家居消费需求调研报告》。将从多维度解析消费市场,为行业发展及制订策略提供依据。敬请期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