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玛格简奢系列,用质感探索都市生活哲学

icon 2020-08-04 18:46:18
icon 0

摘要:追求质感,也不能忽视颜值,质感与美学兼具,成为今天不少都市群体的家装需求。“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遮风挡雨的住所”,家装风格也是都市群体生活态度的软名片。“简奢”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自在闲适而细节中又处处充满雕琢,简单纯粹而又保留优雅精致,...

  追求质感,也不能忽视颜值,质感与美学兼具,成为今天不少都市群体的家装需求。“家”不再是传统意义上“遮风挡雨的住所”,家装风格也是都市群体生活态度的软名片。“简奢”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自在闲适而细节中又处处充满雕琢,简单纯粹而又保留优雅精致,正是在当下生活中人之共求的生活。

  今天小浪给大家带来玛格简奢系列之阿斯卡拉厨房和勃朗特客厅评测,在颜值、细节、质感等方面与大家共同探索玛格的都市生活哲学。

  一.整体印象

  勃朗特三姐妹的人生故事享誉世界文坛。其中,夏蒂·勃朗特在《简·爱》中塑造的敢于争取自由,遵循自己内心,追求自我的形象成为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楷模。“独立”、“自由”,不论古今中外,一直都是许多人的追求。

  玛格简奢·勃朗特客厅,也融入了“活出自我”的自由奢华感,吸取西方独特的人文精髓,融入当代简洁的设计哲学,摩登与复古交融,实现都市新贵的生活哲学。整体色彩以黑、白、灰三色互相搭配,简约中透露出对舒适优雅生活的追求。设计手法上采用开放式设计,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空间明朗的结构,整体空间更显开阔大气。在选材上,护墙采用个性十足的蔓薇金石岩板搭配温暖细腻的暖灰银梨岩板,恰到好处地体现了“刚柔并济”的都市生活态度。

  欣赏完客厅,我们把目光转到同样有魅力的厨房——简奢·阿斯卡拉,秉承了玛格简奢系列的设计风格,开放式设计更显通透明亮,全进口岩板打造出优雅大气的格调,是玛格S级别的高端橱柜,充分满足了都市新贵们对设计美感的追求,在阿斯卡拉里下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享受。

  二.功能性测评

  关键词:智能!智能!!智能!!!

  颜值与品质是产品给予人的视觉享受,那舒心就是产品给予人的心灵享受,现代人要想享受到舒心的家居生活,少不了智能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体贴感。

 1.智能灯光

  玛格简奢·勃朗特客厅的灯光可实现8档切换,除了正常模式的全开全闭,还可以设置不同时段的光效和不同感触氛围,根据场景需求可切换“白天、午后、夜间”三种不同场景。不管窗外的世界是晴或阴,玛格简奢·勃朗特客厅都能让你自由操控室内场景。

     

  而该触碰面板还能调控厨房的灯光,同样也是可以自由切换厨房白天、厨房午后、厨房夜间三种场景,下厨也是很讲究的活儿,玛格简奢系列让你的生活不能有一点儿的马虎。

  说到简奢·阿斯卡拉厨房的灯光控制,在厨房里还设有一面开放式一柜到顶的收纳柜,既可有收纳功能,又能做装饰墙面使用,特别是阿斯卡拉厨房还搭配智能可调节灯光,根据厨房需要设置不同的光亮度,或明或暗,跟整齐排列的器皿演奏出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2.智能充电插座

  谁说下厨就必须是一件单调无趣的事情?简奢·阿斯卡拉厨房让你充分享受下厨的乐趣。在橱柜台面设置智能升降充电插座,降下去的时候与台面持平,不占用台面一分一毫的空间,还能实现手机无线蓝牙感应充电,什么时候手机没电了,往插座上一放,随时充电,免去了自备充电线的烦恼。

           

  厨房是放置各类餐厨电器特别多的地方,因此需要配置不少的插座,但插座太多也会大大影响厨房美观,智能升降充电插座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用到插座时,把插座升起来,满满的插头供你使用,而用不到插座时则把它降下去,丝毫不影响厨房美观。阿斯卡拉厨房真是太懂现代人爱美的心了。

  3.智能升降百叶窗

  吊柜能很好解决空间收纳的问题,但在需要取放东西的时候也是存在很多不方便,对于身高有限的人来说也是个硬伤。阿斯卡拉厨房也是做了十分贴心的考虑,让你不会因为任何设计而产生尴尬。吊柜采用智能升降百叶窗,把手放在百叶窗下面,实现自动感应升降,升降途中如果把手往窗下一放,则停止升降,根据每个人的需求而任意设置操控,也是十分懂人心的设计了。

    

       三、细节体验

  1.超薄岩板

  简奢·勃朗特客厅和简奢·阿斯卡拉厨房都大面积运用西班牙进口岩板,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好的风格,自由选择岩板色彩以及尺寸,小浪所评测这套简奢系列则采用了白底配合自由灰纹的岩板,大大增添了空间的艺术感。3mm的超薄岩板,节省空间,还十分时尚美观。这样一款健康环保、性价比高的岩板,是对“简奢”系列主题的完美诠释。

  2.纳点烟熏木

  有时间沉淀的东西,更有情怀与温度。所以通过做旧处理的产品,更能唤起人们内心的某些情感。就像玛格简奢·勃朗特客厅柜体所采用的纳点烟熏木,做旧绣色板零度超哑不反光设计,让整个客厅增添几分温度,而不失精致感。

  3.胡桃木隔板抽屉

  除了一眼能看到的橱柜表面,即使是内在的小细节,阿斯卡拉厨房也极具内涵,尽显简奢。橱柜抽屉采用意大利胡桃木组合设计,木纹美观、木质过硬,抽屉收纳不仅“有颜”还“有材”!

  4.免拉手设计

  玛格简奢系列,直观上就给人一种很简约,没有一丝一毫多余的感觉,这也跟它全部柜体采用无拉手设计有关,无论是客厅还是橱柜,都采用弹压式开关,不仅节省空间,还避免了磕磕碰碰的危险,更重要是大大提升了家的颜值。

  评测总结:

  “简奢”不仅是纯粹的家装风格,也是现代年轻都市群体的生活追求。玛格简奢系列帮都市群体实现“质感与美学融合”的愿望,它是对都市生活哲学的探索,本真而舒适,低调而不失奢华。家是储存更多理解与爱的地方,也是保留态度保留真我的地方。

(文/钟灿霞 余楚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