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赋能“佛山智造”!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落户佛山顺德

icon 2020-09-26 21:00:11
icon 0

摘要:流量赋能“佛山智造”!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落户佛山顺德

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将于明年6月3日-7日举办

“百亿巅峰”中国陶瓷行业风向论坛暨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发布会近日在佛山举办。发布会公布,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将于明年6月3日-7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上届佛山潭洲陶瓷展共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数百家岩板上下游龙头企业同台亮相,近12万专业观众观展,是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投入使用以来规模最大的展会。随着岩板热度持续发酵、市场大幅度增长,岩板未来的市场规模、岩板国家标准制定、岩板如何跨界发展等话题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

印度购物季临近,电商平台Flipkart加大家具品类产品供应量

据报道,沃尔玛旗下的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以及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印度分公司,日前已分别在其线上平台扩大了卖家规模,增加了家具品类的产品供应量,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印度购物季。据了解,从去年开始,Flipkart将平台上的家具卖家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1万多个卖家,提供超过35万种家具产品,因而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提到,新增的这些线上卖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集群中心,其中不乏许多小型和微型的家具制造商。

流量赋能“佛山智造”!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落户佛山顺德

9月25日,记者从广东工业设计城获悉,“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正式落户顺德北滘广东工业设计城。这是“快手”在广东落地的首个泛家居产业带直播中心。据悉,活动当天还举办顺德智造全国媒体&MCN(多渠道网络服务)选品大会,来自全国超过30家广电媒体和MCN机构齐聚一堂,开展供应链选品,为“佛山智造”在各大平台开展持续性的直播带货。值得关注的是,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将借助“快手”这个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互联网超级流量引擎,整合“顺德智造”直播产业链条,助推本土制造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