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立式吸尘器:轻松解决中国家庭清洁问题

icon 2020-11-04 11:50:35
icon 0

摘要:居家生活环境的清洁是所有家庭都需要面对的日常问题,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能让人们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幸福指数飙升,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吸尘器在大众家庭中的普及率的攀升,将人们从费力的清扫中解脱出来。

       居家生活环境的清洁是所有家庭都需要面对的日常问题,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能让人们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幸福指数飙升,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吸尘器在大众家庭中的普及率的攀升,将人们从费力的清扫中解脱出来。各种品牌、各种功能、各种型号的吸尘器层出不穷,一系列专业参数让众人眼花缭乱。莱克立式吸尘器凭借立式设计、超强吸力、功能多样等优势,在市场角逐中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大大满足了人们的居家清洁需求。

立式无线设计,轻松体验家务事儿

       做家务过程中经常被桌子上的零食袋、沙发上的脏衣服等杂物打断,还要放下手中的清洁工具着手整理,烦躁指数简直爆表。莱克M12MAX延续立式设计,不但能轻松推拉进行吸尘,还可以随时将它立起停下,转身去收拾其他家务,大大减少了多次弯腰整理的辛苦。

*图素来源:小红书账号——黄**

       如果不希望在经常做家务时感到腰酸背痛,那就为家里添置一台莱克M12MAX吧。传统的手持吸尘器的主机较为沉重、侧面把手设计,机身分离和生拉硬拽,使用起来很容易胳膊酸痛也很不方便。而莱克立式吸尘器采用独特的上把手设计,轻轻一按就可以立式转手持一键切换,大大减轻手臂受力。

超强能力,搞定所有顽固污渍

       有多少人因家里的各种卫生死角而抓狂,墙壁边角,地板缝隙等等,200AW超大吸力,轻松吸除地面、大小颗粒灰尘及墙角缝隙中的灰尘,让家里不再存在卫生死角,真正做到深度清洁,让家里一尘不染,这简直是“洁癖党”的救星。

       家是温馨的港湾,萌娃奇思妙想后的涂鸦之作、萌宠去草地撒欢回来的爪印,这些甜蜜的负担往往令人哭笑不得。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软硬复合地刷专利设计,碳纤维硬毛强力去污,软毛抛光增亮,强力去污不留痕迹。女性朋友们常为打扫地面的头发感到苦恼,梳毛结构专利设计,边吸边梳理,不会缠绕在滚刷上,长发美女们再也不用为此而烦恼了。

高能除螨杀菌,助您健康睡眠

       如果睡眠质量因被褥中的螨虫细菌而降低,如果因为家里各个地方难打扫而苦恼,那么真的需要一台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它自带的配件除螨刷头采用硬皮条和软毛复合滚刷专利设计,滚刷高速旋转时,硅胶条拍打力度超强,配合紫外线杀菌技术,能够深层穿透射杀被褥中的螨虫细菌。考虑到多种不同场景,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配备了多种配件,便捷组合,能轻松搞定各种居家环境的情节,让你感受“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的霸气。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从各方面综合表现来看,莱克吸尘器的受推荐指数都非常高。综合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莱克立式吸尘器M12MAX完美解决了手持较重、清洁过程被打断、充电繁琐、续航时间不足、清洁力度不够等日常清洁所遇到的常见问题。莱克立式M12MAX吸尘器,让做家务成为一种享受,营造一尘不染的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