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科恩京东开门红集成灶第二,厨电大卫榜单第八!

icon 2020-11-04 15:21:54
icon 0

摘要:11月1日,京东发布双11首日开门红战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90%,不负“全球热爱季”之名。

       11月1日,京东发布双11首日开门红战报,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90%,不负“全球热爱季”之名。据可靠消息得知,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科恩电器也取得了不错的开门红战绩;自京东开门红活动凌晨打响,科恩电器销量一路飙升,开始仅10分钟,销售额便突破百万;次日获厨卫大电行业排名第8名,集成灶类目排名第2名的优异成绩,可算是正式迈进了单节销售百万元俱乐部的行列,迎来了电商平台全新的发展时期!

       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科恩电器作为全品类厨电知名企业之一,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始终将目光着眼于行业的科技前沿,不断推动自身产品的创新和功能研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大量优质的新品,每一款都誉满寰中!尤其在2020年,科恩电器实现了一系列技术突破,重磅推出了大吸力集成、蒸烤消一体集成灶等多系列产品,在颜值、功能等方面都有着一见倾心的感觉!如京东科恩旗舰店疯抢款——科恩智能蒸烤消一体机D110K,引爆了整个京东厨电市场的热潮,将一众品牌斩于马下,不负众望拿下百万销售额!

       科恩智能蒸烤消一体机D110K搭载62L黄金容量的蒸烤箱,共有普通蒸、高温蒸、加湿烤、烘焙烤等多种智能蒸烤模式选择;其选用“萨莱米”陶瓷加热盘,4D立体直喷蒸烤模式,四面受热更均匀,35-200℃广域控温,蒸箱加热速度一提再提,热风对流立体烘烤色香味俱全,全面唤醒食材鲜美营养并保持食材色泽更亮丽!与此同时,科恩智能蒸烤消一体机D110K拥有4.5KW大火力,爆炒劲火,一级能效,肆意爆炒,美味快速出锅,热量集中不分散,在家尽享饕餮盛宴!

       逆风登极境,实力造非凡!科恩电器用一次次行动向各界交出一份份好成绩的答卷;只有拥有好的团队,好的策略加上百分百的付出,才能获得一个有一个的好成绩!11.1-11.15欢迎到京东科恩旗舰店及科恩专卖店参加双11五折疯抢钜惠、1元抢特权等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