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家园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 引领家装辅材进入工业“4.0”时代

icon 2020-11-09 21:36:26
icon 0

摘要:11月8日,“匠心二十载 智能新时代”--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典礼暨新形象发布会在乐亭经济开发区举行

  11月8日,随着北京生态家园集团董事长刘克俊与行业协会及媒体嘉宾共同倾倒手中的红沙之后,“匠心二十载·智能新时代”的字样慢慢呈现,也宣告了生态家园唐山旗舰工厂的正式落成。同时,中国质量新闻网和新浪家居联合为生态家园颁发了“质量典范企业”荣誉奖牌、授予生态家园董事长刘克俊“绿色环保榜样人物”荣誉。

启动

  11月8日,“匠心二十载 智能新时代”--北京生态家园集团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典礼暨新形象发布会在乐亭经济开发区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郭晞、中国质量新闻网总经理王东红、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兼乐腾商学院执行院长董凯飞、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及生态家园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伙伴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张仁江在致辞中提到,家居建材行业作为我国重要的民生产业,在40年的发展过程中,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而生态家园恰恰是这一批杰出企业的代表。

  在当下互联网、智能制造、云计算等新技术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大驱动力的同时,传统行业也在面临和进行着快速融合的发展阶段,张仁江认为,这已经成为当下的潮流,也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生态家园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贯彻环保健康的理念,敢于对甲醛说“NO”,不仅体现了作为家装辅材关爱消费者健康的理念,更肩负起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目前唯一涵盖家居全产业链的行业组织,张仁江表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像生态家园这样优秀的企业的发展,为这样的优秀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截止11月8日,生态家园已经完成了全国四大智能工厂的布局,陈婉表示,家居建材行业作为房地产业的下游产业,对于房地产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来讲,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像生态家园这样优秀的环保型企业,去促进房地产企业与之进行深度的对接和对话,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

  家装辅材在整个大家居产业链条内属于非常细小的一个行业,郭晞对于生态家园能够在这一细分领域做出如此的成绩表示赞叹,她也希望生态家园能够继续秉承绿色智能环保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互联网+”、“工业4.0”、“智能化”等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掀起了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制造业变革浪潮。为迎接制造业智慧发展新时代,在“中国制造2025”发展过程中,科技将推动互联网技术和企业生产的紧密联系与发展进步。生态家园旗舰智能工厂从计划源头、过程协同、设备底层、资源优化、质量控制、决策支持等6个方面着手,实现全面的精细化、精准化、自动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智能化管理与控制,很好地符合了智能工厂的定义。这一工厂的投产,也引领着家装辅材行业朝着工业4.0时代的进军。刘克俊认为,绿色发展是家装行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必须加快转变产业发展方式,打牢环保基础,逐步形成生态布局优化、资源利用高效、生态环境良好、产品优质安全的格局,才能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和持续发展。他表示,新时代是创新发展的时代,创新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面对时代的巨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传统企业只有插上创新和科技的翅膀,加上品牌与资本的双轮,借助互联网的新思维,走智能绿色环保发展之路,才能立不败之地。 

  不难发现,经过20年的发展,生态家园作为最早研发零甲醛白乳胶并制定企标建设的行业标杆之一的企业,同时对于健康、环保、创新的坚持,也让生态家园在消费者心中成为家装辅材行业的环保标杆。天时地利人和,借此历史性的一刻,中国质量新闻网和新浪家居在唐山旗舰智能工厂落成的发布会上联合为生态家园颁发了“质量典范企业”荣誉奖牌、授予生态家园董事长刘克俊“绿色环保榜样人物”荣誉,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企业家站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TATA纵瑞原:保持增长、稳中求变、未来可期超话2020|今朝装饰戴仙艳:以人为本、凝聚人才、在线转型中国质量标杆企业之行--走进敢对甲醛说“NO”的生态家园家居少数湃第⑨期|我们与陶瓷大商聊聊产业未来超话2020|东易日盛陈辉:科技赋能家装 创新客户价值11月5日晚7点,丝涟携手居然之家旗舰店为你放送“好眠”大惊喜!超话2020|蓝景丽家李李:固本、创新、发展, 提升综合实力!在FBC遇上沃伦 方知“美好生活”从门窗开启谈心设第6期 对话|洪杰廉:最满意的设计项目——下一个洞见2020|对话陈强:功不唐捐 玉汝于成以“创新”显“责任” 墨瑟门窗惊艳FBC中国展维朗门窗提前布局“百城千店” FBC中国成“走出去”首秀胡润百富对话莱克倪祖根:用创新打造高端民族品牌凯迪仕智能锁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LivingLab智能家居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百思易智能家居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G-Housys智能家居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称号金牌厨柜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称号新中源陶瓷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瓷砖品牌」称号千年舟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称号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瓷砖品牌」称号蒙娜丽莎陶瓷大板亮相水立方,携手撒贝宁上演爆款价格“大·跳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