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票数破18万 | 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票选Day1

icon 2020-11-17 10:26:32
icon 0

摘要:11月16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共同指导,“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 11月16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围绕“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谁是年度CEO?>>>点击进入投票

  截止至11月17日0点,投票首日有效票数185819,佘嘉浚票数过万领先。其中余嘉浚获得12273票;周建平获得6261票;殷慷获得5972票;罗庭树获得4730票;卜立江获得4496票;姚红鹏获得4201票;王宁获得3970票;陶江获得3808票;杨刚获得3746票;许邦顺获得3547票,位列榜单前十。>>>点击为候选人投票

  投票启动第1日,余嘉浚以最高得票暂时居第一。余嘉浚毕业于伦敦大学,获颁授数学系学士学位,以一级荣誉资格生毕业。曾在摩根士丹利、汇丰环球银行、东亚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工作,具有丰富的品牌营销、企业战略制定、商业模式革新的实施经验。现任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兼地板集团总裁,负责集团地板业务的日常运营管理。在产品创新上,对内精耕技术进行产品升级,推出纳米抗菌地板,升级地暖实木地板压干法+钢扣固定安装技术,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营销上积极拥抱时代趋势,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借势社群、直播、双微一抖等线上营销利器,为用户打造便捷的购物体验。基于其优秀的战略管理能力,佘嘉浚于2020年被评选为2020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军人物、2020年泛家居私域流量营销领军人物等荣誉。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七天,从11月16日零时起至11月22日24时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家居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年度CEO进行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不限人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此外,下载乐居财经APP(版本2.2.1及以上)可为当日已投过票的CEO再投一票,不仅如此,还可查看完整候选人票数实时排行,掌握最具时效性的投票动态。

  “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花落谁家?12月12日,荣耀揭晓。

  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国内家居集团CEO,任职一年以上、持股5%以下。

  二、评分规则:

  1、网络票选:全国范围内网络投票,通过网络评选,从100位入围的候选人中评选出“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网络票选成绩占比70%)。

  2、全国评审:全国专家评审团对“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从品牌美誉度、市值管理、经营能力、财务健康、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根据专业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审打分(全国专家评审成绩占比30%)。

  3、年度CEO产生:总得分=(全国评审/总分)*30%+(网络得票数/网络总票数)*70%;产生“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