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发直播带货战报、虚假打折,可能收到罚单

icon 2020-11-15 14:51:48
icon 0

摘要:乱发直播带货战报、虚假打折,可能收到罚单

  乱发直播带货战报、虚假打折,可能收到罚单

  最近三部门联合召开了线上经济秩序的会议,其中提出几点要求对泛家居行业也有警示作用,比如不得实施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垄断协议和违法进行经营者集中等行为;不得滥用优势地位强迫商家站队“二选一”。在要求里,还有一条非常重要的规定:杜绝刷单、刷评、炒信等失信造假行为,不得发布浮夸的直播带货“战报”虚增流量。

  “知嘛家”继杭州后入驻宁波!阿里巴巴家居新零售进入规模化

  11月7日,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躺平"与"第六空间"联手打造的第二家跨品牌跨品类集合店——知嘛家宁波店正式开业。宁波是阿里巴巴躺平布局家居零售卖场新生态的第二城,早在今年4月,知嘛家就已在杭州首开,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根据杭州开业现场的公开数据,杭州知嘛家单月全域到店接待可达8000批次,转化率高达70%,是传统卖场的2-3倍。基于杭州店的数字化门店管理经验,此次宁波店在商品配置、门店陈列、软装服务等多个层面作了"2.0版本升级"。

  跑赢A股95%的公司,半年大涨115% 明年的海尔智家更令人期待

  近日,海尔智家再次在A股市场上备受瞩目——连续8个交易日,涨幅超26%!如果再进一步看,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收盘,海尔智家的股价较今年的低点,半年多的时间已经大涨了115%,不知不觉中跑赢了同期95%的A股上市公司,不仅如此,花旗银行、安信证券、国盛证券、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也给出“买入”评级。资本市场对海尔智家价值重估的大幕已然拉开,抢先换道场景品牌并开启私有化的海尔智家,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明年更令人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