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科技赋能家居 城外诚&阿里生态天淘AI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con 2020-11-15 15:09:34
icon 0

摘要:11月15日,城外诚&阿里生态天淘AI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城外诚举行。

  11月15日,城外诚&阿里生态天淘AI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城外诚举行。  

  活动开始,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表示,今年家居消费发生了明显变化,直播带货、互联网营销成为主流方式,进入终端卖场的消费者逐渐下降。

  刘洋表示,今年自己和团队成员开始不断拜访品牌、走访商户,进入一线了解市场。在这一过程中接触到天淘系统,更加确定了城外诚打通线上系统的决心。

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

  经过考察和研究,刘洋认为,作为盈利模式以租金收取为主要的经营模式的卖场来讲,纯走电子商务是走不通的。卖场要走的一定是要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通实体卖场与线上系统的相互融合的模式。

  随后刘洋介绍,城外诚与天淘共同打造的新零售体系将于12月5日正式上线,届时将对精准用户有效的发放总价值一个亿的10万张会员卡 ,拿到这张会员卡的消费者将获得完全不同的折扣,未来一个月也将会送出史上最大的优惠和折扣。同时,手持这张会员卡的消费者只要在城外诚有过消费记录,还能同时享受到周边各种业态消费的超级折扣,真正打通区域内的消费生态链。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仅仅是城外诚与天淘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将在打通线上线下融合、构建新零售平台、打造智慧卖场等层面进行更加深层的合作。城外诚与天淘合作打造的新零售系统将通过对消费者画像研究、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实现智能决策、智慧运营、智慧营销,把出门找顾客转变为顾客主动找卖场的模式,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赋能商户。

天淘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陈顺军

  天淘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陈顺军表示,阿里生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新零售帮扶经验,天淘AI新零售可以为企业门店提供新零售转型和门店赋能服务。一方面,新零售门店通过对会员的数据分析,重新构建门店和消费者的连接,运用智能化会员营销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画像和推荐算法向会员推荐优惠券和商品,实现对到店顾客精准推送个性化营销信息;另一方面,通过天淘为门店打造的线上商户平台,消费者可以实现在线上和线下购买同样产品或在线上 下单而前往线下取货,使得消费者的购买体验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商家的线上和线下客源也可以借此相互打通,实现双向引流。 城外诚引入天淘系统,将利用全品类优惠收集更多信息,在顾客到店体验后给出线上下单的机会,销售员可以24小时随时下单,后台数据则可以对顾客数据进行AI智能管理与分析,帮助卖场更好地获取用户画像。

  天淘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陈顺军与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正式进行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